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县地税局深入推进“党建+”工程

2017-07-26  来源:濮阳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密围绕省、市地税局关于“讲政治、敢担当、重操守”的工作要求,近日,濮阳县地税局依托工作实际,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引领,积极推进“党建+”四大工程,全力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地税铁军。

  一是“党建+‘两学一做’”,夯实党建基础。该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平台,把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学习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开展多样化、多角度的党性知识学习,进一步明确“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行锻炼,建立良好作风。

  二是“党建+组织收入”,抓实税收主线。“营改增”后,组织收入工作面临巨大挑战,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不等不靠,牢固树立“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的理念,以“三化”专项管理活动为导向,引导党员干部大胆创新、勇于尝试,积极探索风险管理模式下的税收运行模式,不断改进风险推送任务方式和方法,挖掘税收潜力。

  三是“党建+纳税服务”,凸显个性服务。征管体制改革后,该局突出以风险评估为抓手的税源管理模式,要求党员干部发挥示范效应,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在日常办税过程中注重与纳税人的沟通,真正做到换位思考,用心倾听纳税人提出的各种问题,尽力满足风险管理模式下纳税服务工作扁平化、个性化的发展需求,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四是“党建+廉洁从政”,净化生态环境。该局积极开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打造地税铁军”主题实践活动,把“八坚持八做到”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教育挺在前面,重点解决党员干部信仰缺失、庸懒散、乱作为等问题,加大廉政风险教育和执纪问责力度,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秉公用权。(庆瑞玲张志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县 党员干部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从严治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到濮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7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到濮阳县海通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张红林首先与县、乡、村负责同志座谈,听取海通乡基本情况介绍及何锁城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汇报。

  • 濮阳县5桥10路集中开工

    摘要

  • 濮阳县5桥10路集中开工

    7月7日,濮阳县举行城南新区道路和桥梁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濮阳县城南新区道路和桥梁建设项目是该县城南新区建设的重要工程,是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树立城市形象的迫切需要。

  • 濮阳县庆祖镇全面做好“三查三督四强化”工作

    为切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近日,濮阳县庆祖镇以“三查三督四强化”工作为突破口,认真做好扶贫领域的执纪、问责、督导,确保扶贫工作不走样,做出实效、干出实绩。以案件查处为抓手,重点查处扶贫工作中存在的腐败问题和违纪现象,全面督导扶贫攻坚工作向精准、实效、干净转变。

  • 濮阳县国税局多举措加强与县地税局合作

    摘要

  • 濮阳县地税局多举措优化纳税服务

    该局按照省、市地税局安排,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办税流程,加大办税公开力度,提升服务效能。提升服务理念,打造群众认可的特色品牌,在不断强化管理、提升服务、规范管理的基础上,建立起制度体系、服务体系、监督体系,建立有效的考核激励机制,打造品质优良的纳税服务团队。

  • 濮阳县地税局:狠抓作风建设严肃会风会纪

    6月13日,濮阳县地税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开展会风会纪自查整改,狠抓作风建设,严肃会风会纪。该局严格要求干部职工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会风会纪建设的重要性,并对照自身不足,进行自查自改,自觉规范自身行为,自觉纠正不良会风会纪。

  • 倾力打造改变命运轨迹的金钥匙

    编者按濮阳县是百万人口大县,面临着就业、发展的巨大压力。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创建名单,全国共有43个县(市、区)入围,濮阳县是河南省入围的4个县(市)之一。

  • 合作社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火车头”

    把加快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突破口,将“单打独斗”的农民组织起来“抱团取暖”,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大手”拉起贫困户的“小手”,开启社会扶贫新模式。尝到入“社”甜头的还有濮阳县渠村乡公西集村濮阳县诚宇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社员。

  • 濮阳县:以商招商客商盈门

    6月1日至5日,濮阳县迎来32名企业家集中考察洽谈,他们是杭州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德力西中部产业园区项目负责人陈斌特别邀请的浙江、广东等地客商。去年,德力西智能家居电器中部基地项目在濮阳县开工建设后,引起众多关联企业对濮阳的关注。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