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到濮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7-07-13  来源:濮阳日报

  7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到濮阳县海通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张红林首先与县、乡、村负责同志座谈,听取海通乡基本情况介绍及何锁城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汇报。随后,张红林一行前往何锁城村,深入贫困户王余仓家中,查看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和档案资料,仔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家庭收入情况、致贫原因、帮扶措施等,了解目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保持良好心态,振奋精神,积极面对困难,在有关部门和人员的帮助下,早日摆脱贫困生活。

  张红林指出,聚力精准扶贫是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打造统一战线扶贫工作亮点。要坚持科学规划,因陋就简,精准施策,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海通乡要借助优越的水利条件,发展独具特色的养殖业,为乡、村实现脱贫目标提供有力支撑,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本报讯(记者段利梅通讯员李春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贫工作 濮阳县 通乡 贫困户 何锁城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召开 胡荃讲话周斌主持

    7月10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传达了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省脱贫攻坚重点问题整改责任单位汇报会、省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精神,通报了我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 南阳中院倾心扶贫:老树开新花 旧貌换新颜

    在方城独树镇一个导航能出错的地方,一个古驿站被淹没的地方,一个刘秀讨伐叛逆扳石得井的地方,一个沟沟坎坎泥泞的地方,一个贫穷落后的地方,如今景色怡人,焕然一新,人们精神饱满更加眷恋生活。

  • 鹤壁市纪委加强扶贫领域干部作风问题监督工作

    对市直综合部门和业务部门,重点监督官僚主义严重,政策缺乏调查研究,不接地气,缺乏操作性;监管责任不到位,只部署不检查,只审批不监管等问题。对驻村工作队,重点监督驻村不住村,联户不入户,帮扶不会扶;对村情户情和建档立卡情况不了解、不熟悉,帮扶措施缺乏长效性,局限于走访式、救济式、慰问式帮扶等问题。

  • 濮阳县庆祖镇全面做好“三查三督四强化”工作

    为切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近日,濮阳县庆祖镇以“三查三督四强化”工作为突破口,认真做好扶贫领域的执纪、问责、督导,确保扶贫工作不走样,做出实效、干出实绩。以案件查处为抓手,重点查处扶贫工作中存在的腐败问题和违纪现象,全面督导扶贫攻坚工作向精准、实效、干净转变。

  • 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光辉到扶贫点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入村后,刘光辉一行分别到刘洪勋、刘新中等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与他们一道耐心地算收支明白账,详细询问他们今年的夏种情况。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