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助推濮阳赶超发展

2017-07-17  来源:濮阳日报

  7月16日下午,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市委书记何雄先后到华龙区、清丰县、工业园区、濮阳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一路走、一路问,看实情、摸底细、谈发展、鼓干劲。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陪同调研。

  马颊河奥林匹克公园综合提升工程位于市城区中原路与滨河西路交叉口西南角,自2016年10月开始施工以来,经有关部门全力推进,一期工程目前基本完工并对市民开放。今年7月10日,二期工程已全面开工。看到已完工部分碧草萋萋、鲜花绽放、健身场地标准较高,市民在园内悠闲地散步,何雄十分高兴。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为濮阳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运动场所,提升濮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硬实力。

  106国道土地一级开发整理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对提高我市土地存储量、蓄积城市发展后劲具有重要意义。何雄仔细询问项目进展状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完善各项手续,做好长远规划,不断为城市发展拓展空间。

  106国道城区段改线工程分为3个路段,全长39.6公里,概算总投资14.1亿元,其中南环东延10.5公里、北环东延13.1公里、209省道提升改造16公里。何雄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单位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工程进展、施工环境、资金保障及存在的问题等。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10月底前建成通车,切实减轻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压力,为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支撑。

  工业项目是助推我市赶超发展的主力军。在工业园区占地6平方公里的涂料产业园,何雄认真听取产业园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加压奋进,为签约落地的企业搞好服务,提供良好发展环境。随后,何雄与东方雨虹防水材料系列项目、昊华骏化100万吨乙醇系列项目有关负责人座谈,希望他们加快建设步伐,迅速掀起建设高潮,与濮阳实现共赢发展。天能集团是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最大的动力电池生产商。位于工业园区的北方总部基地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30.3亿元,上缴税收超过2亿元。看到刚刚建成的三期低速电动车电池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企业实现产销两旺,何雄十分高兴,并鼓励企业加快发展,不断做大做强。

  位于濮阳县的龙都瑞璞汽车小镇,是集4S店集群、品牌综合展厅、二手车交易区、汽车主题公园、经营配套服务区等于一体的汽车小镇。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工程进展顺利。何雄要求,要想方设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为我市更好地规范4S店经营、二手车经营等提供场地,为我市不断优化道路交通环境、拉大城市发展框架做出积极贡献。本报讯(记者段利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何雄 加快发展 我市 发展环境 4S店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何雄会见濮阳籍留美博士张相民

    7月5日,市委书记何雄在京会见濮阳籍留美博士张相民。此次张相民博士回国与濮阳医专就实验室规划建设、仪器设备配置和专家团队组建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合作取得重要进展。

  • 洛阳拉丁小胖:走红这一年

    前不久,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著名儿童才艺节目《little big shots》(《小小大人物》)播出了拉丁小胖录制的内容。听到有节目邀请,拉丁小胖露出一脸开心的笑容,他说他喜欢录节目,“因为能到许多地方,认识很多明星”。

  • 何雄会见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

    摘要

  • 我国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

    商业养老保险成为个人和家庭商业养老保障计划的主要承担者、社会养老保障市场化运作的积极参与者、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的有力促进者。

  • 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我市中心城区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颍川生态园、周口梅园等都市观光项目已成为中心城区旅游产业的新亮点,文化产业、旅游业已成为全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的增长点。政协委员张剑锋在提案指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目前还存在着文化旅游业整体开发、深度开发水平低,规划相对滞后,融资渠道较窄,人才严重短缺等问题,严重制约了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 陈润儿专题调研物流业转型发展 适应消费升级需求加快发展冷链物流

    他强调,物流业作为河南依托优势着力打造的支柱产业,要主动适应消费升级需求、加快发展冷链物流,抢占产业制高点,实现由传统向现代转型。3日上午,陈润儿先后来到华夏易通物流有限公司、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实地考察。

  • 加快进度狠抓落实 全力推进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4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5次协调推进会,听取并研究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丁福浩强调,要提高标准抓落实,加快进度抓落实,加强协调抓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推进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 睢阳区古宋办事处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加快发展

    商丘市睢阳区委五届二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及城市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古宋办事处高度重视,作为承载着睢阳区各项中心任务和重点工程建设重要职责的核心区域,古宋办事处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紧紧围绕推动睢阳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这一目标,扎实推进“十大任务”落实,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西平县抢抓机遇谋发展 加快发展惠民生

    日前,西平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全县各项重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年底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思想定力、发展定力,务实重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

  • 本周我市天气开启桑拿模式

    受低涡和强西南气流的共同影响,上周六我市出现强降水过程,川汇区4小时的降水量达到87.1毫米,给道路交通和市民生活带来较大影响。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周二、周三多云到晴天;周四、周五、周六、周日多云到晴天。

  • 市爱心献血屋成为河南理工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站点

    7月11日9时许,河南理工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小分队,来到位于市人民路与塔南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市爱心献血屋,开始了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大学生们感受到了我市群众无私奉献、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以及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者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激发了大学生们投身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的积极性。

  • 提升城市形象 惠泽百姓生活 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获网友点赞

    “近段时间,田源集贸市场的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不仅升级改造了生熟食及豆制品销售区域,达到了防蝇、防尘卫生要求,还整修了公厕等基础设施,整个市场面貌焕然一新。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全省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产业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季度考核情况汇报。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 上半年我市十件省定重点民生实事总体平稳推进

    上半年,全市残疾人两项补贴资金和城乡低保、孤儿养育标准提高标准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依托规模化养殖场,全市建设大型农村沼气工程3座,可新增处理畜禽粪便能力6万吨/年,目前已建成2座。

  • 濮阳市获省节能减排专项资金支持

    近日,我市华南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2万台(套)高效节能电机生产线项目获得省节能减排专项资金250万元。项目建成后,可年产高效节能电机1.2万台(套),年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利润3687万元,利税922万元,为社会节约电力31914.9万千瓦时(折合标准煤10.38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7.12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