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协第26次主席办公会召开

2017-08-09  来源:濮阳日报

  8月8日,市政协第26次主席办公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张怀玺、杜跃武,秘书长史庆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党员主题活动日”相关事宜;各委室汇报7月份工作总结及8月份工作计划;机关13名正科级干部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进行演讲。

  郑大文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配合好省委巡视组有关工作,服务好即将召开的第十二届豫商大会。

  郑大文强调,政协是大有作为的“舞台”。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实践,政协找到了适合的工作理念、方法和路子。政协机关干部要走对路,持之以恒。要用准法,会抓重点、会抓薄弱、会抓统筹。要结好果,把精细、精准、精致体现在履职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政协是锻炼提升的“熔炉”。近两年来,市政协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健全机制,机关干部的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有了明显提高。下一步,机关干部要做办文高手,多出有观点、有思想、有文采的精品文稿,打造政协品牌。要做办事巧手,按实际办事,按规律办事,按标准办事。要做办会能手,确保各类会议严谨高效,达到预期目的。政协是和谐和美的“家园”。政协机关干部要团结合作,为“家”聚力。要点燃激情,为“家”尽力。要“干”字当先,为“家”出力。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科学巧干,通过“干”拿出更多让人眼前一亮、心头一热的政协成果,把政协的各项职能发挥好、落实好,把政协各项工作干得有形有效、有声有色。政协是展示自我的“天地”。当前,政协机关干部锻炼提升有载体,展示自我有平台。大家要珍惜机遇、珍惜平台,用苦练提升自身素质,让调查研究更出色、协商监督更出彩、干部提升更出众,用汗水保持政协牌子,用业绩实现自身价值。

  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本报讯(记者王庆红通讯员张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政协主席 家 天地 舞台 重要讲话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并与许昌中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座谈交流,为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等陪同。

  • 市政协召开两级党组联席会议

    8月1日,市政协召开两级党组联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濮阳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规范巡察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督查工作暂行办法》,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工作的通知》。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并与许昌中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座谈交流,为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等陪同。

  • 周口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7月26日下午,周口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为确保今年高质量地完成提案办理工作,牛越丽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把握提案办理工作的方向和原则。就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吉建军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

  • 市政协组织委员调研焦作市豆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昨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解放区、中站区、温县就豆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调研。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是根据市政协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在市政协主席会议领导下进行,由九三学社焦作市委员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具体负责实施。

  • 鹤壁市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7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我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我市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通报,协商讨论了《关于我市水污染防治攻坚情况的调研报告》。

  • 市政协第25次主席办公会召开

    7月11日,市政协第25次主席办公会召开。郑大文指出,今年上半年,在“目标任务五着力,工作要求六六顺”工作思路指引下,市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效扩大了政协影响力。

  • 濮阳市政协第25次主席办公会召开

    7月11日,市政协第25次主席办公会召开。郑大文指出,今年上半年,在“目标任务五着力,工作要求六六顺”工作思路指引下,市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效扩大了政协影响力。

  • 市领导带队赴南京精准招商

    7月6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带队赴南京市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向南京市的企业家推介我市投资发展环境,寻求合作良机,共谋双赢发展。苏宁云商的发展方向与濮阳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路径契合,希望苏宁云商与濮阳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 市政协主席陈锋赴西平县蔡寨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27日,市政协主席陈锋深入西平县蔡寨乡冯老庄村,看望慰问市政协驻村西平县蔡寨乡冯老庄村第一书记,并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市政协主席秦海彬等人到温县调研工作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到温县,就该县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在岳村街道政协联络处,秦海彬认真听取了温县县委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围绕今年市政协全会上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校外托管机构管理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邀请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协商。

  • 市政协领导进行专题调研

    6月14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郑大文指出,切实做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对于节约利用资源、提高农业效益、防治大气污染具有重要意义。

  • 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市领导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宪中、张昕、金冬江、张卫东、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王素平、张德轩、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冯玉梅、付自成、杨俊杰、赵瑛、张翠云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