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进行专题调研

2017-06-16  来源:濮阳日报

  6月14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郑大文一行先后到濮阳县庆祖镇后郑寨村、濮阳县徐镇镇会更稻草加工合作社稻草加工基地、濮阳国兴沼气循环经济示范园、濮阳县八公桥镇鸿图秸秆收购点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郑大文指出,切实做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对于节约利用资源、提高农业效益、防治大气污染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在宣传上下功夫,大力营造秸秆综合利用的良好氛围;在出路上动脑筋,努力拓展秸秆综合利用的新途径;在项目上多引导,争取相关资金扶持,对开展玉米机收、秸秆还田等作业进行补贴。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基层调研,为有效推进秸秆综合利用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提升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水平,有效缓解农作物秸秆废弃和焚烧带来的资源浪费及环境污染问题,助推空气质量和城乡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郑大文要求:要大力推进农村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活力,争取上级更多政策资金支持;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要加强统筹规划,提高工作标准,借鉴外地的成功经验;要进一步优化基层党员干部作风,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民风转变,进一步提高农民文明素质;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打造更多美丽乡村亮点,更好展示濮阳形象。本报讯(记者管淑颖通讯员张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专题调研 综合利用 市政协主席 农作物秸秆 乡村建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修振环到淅川专题调研

    6月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修振环就淅川县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和党建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深入淅川县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韫,县领导卢捍卫、王稚、张景臣等陪同调研。

  •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修振环到淅川专题调研

    6月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修振环就淅川县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和党建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深入淅川县进行专题调研。

  • 河南省政府省长陈润儿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5月22日下午,河南省政府省长陈润儿到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专题调研,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府食安委主任翁杰明和副省长徐济超参加调研。

  • 信阳市长尚朝阳到检察院进行专题调研

    5月24日下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尚朝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玉锋、市政府秘书长胡亚才等一行五人莅临信阳市检察院,对该院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信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国谦和其他班子成员及研究室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 信阳市长尚朝阳到检察院进行专题调研

    5月24日下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尚朝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玉锋、市政府秘书长胡亚才等一行五人莅临信阳市检察院,对该院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信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国谦和其他班子成员及研究室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 尉氏县政协委员专题调研基层人民调解工作

    5月16日上午,尉氏县政协主席高玲、副主席刘四保、师秀亭等19名委员赴门楼任乡,专题调研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副县长吕进波、县司法局局长陈群山等陪同。

  • 陈润儿专题调研物流业转型发展 适应消费升级需求加快发展冷链物流

    他强调,物流业作为河南依托优势着力打造的支柱产业,要主动适应消费升级需求、加快发展冷链物流,抢占产业制高点,实现由传统向现代转型。3日上午,陈润儿先后来到华夏易通物流有限公司、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实地考察。

  • 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莅平 陈陆浩带队史正廉陪同

    ​4月27日下午,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陈陆浩带领的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莅临我市,就“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陪同。

  • 许昌市食药监局专题调研襄城县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工作

    日前,许昌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罗乃进同志携行政审批科一行,莅临襄城县专题调研督导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工作,对全面从严落实行政许可管理工作制度,严格按照法定时限和标准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办理,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和信息公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 许昌市食药监局专题调研襄城县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工作

    许昌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罗乃进同志携行政审批科一行,莅临襄城县专题调研督导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工作,对全面从严落实行政许可管理工作制度,严格按照法定时限和标准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办理,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和信息公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 许昌市人大调研组对魏都区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3月8日下午,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率调研组,对魏都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许昌市政府食安办主任、许昌市食药监局局长王三宝等陪同调研。

  • 上蔡扶贫助残托养模式引广泛关注

    2月7日,由省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副主任邵金路带队,省委联合调研组一行11人莅临上蔡县,专题调研建档立卡贫困户重度智残人员扶贫助残托养模式推广的可行性。与此同时,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等省级主流媒体的记者们,也深入上蔡乡村专题采访扶贫助残托养模式,县委书记胡建辉还应邀通过省级主流媒体向全省介绍上蔡经验。

  • 确山县人大专题调研预防职务犯罪

    10月14日下午,河南省确山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12人来到该县检察院,对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守峰出席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领导和县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 市社科工作专题调研组赴西平县调研

    9月21日,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庆华带领市社科工作专题调研组成员深入西平县,专题就西平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精神、社科联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及“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 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刘汝生深入顺河街道专题调研

    6月14日上午,由市政协副主席刘汝生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在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深入顺河街道就“规范生活垃圾处理,改善农村卫生环境”进行专题调研。此次调研旨在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城乡统一垃圾转运处理系统建立,探索垃圾分类及无害化处理新途径,确保农村卫生环境整洁。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