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政协第25次主席办公会召开

2017-07-12  来源:濮阳日报

  7月11日,市政协第25次主席办公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张怀玺、施留峰、黄守玺、杜跃武,秘书长史庆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书面汇报市政协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阜阳等地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情况、黄河生态经济带考察情况;传达个人有关事项核查通报和个人有关事项即时报告制度;各委室汇报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7月份工作计划。史庆林就参加全国政协第113期干部培训班学习培训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

  郑大文指出,今年上半年,在“目标任务五着力,工作要求六六顺”工作思路指引下,市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效扩大了政协影响力。

  围绕工作方法问题,郑大文强调,方法得当,事半功倍,方法失当,事倍功半。要未雨绸缪,超前谋划。增强超前谋划意识,把握工作总体趋势,考虑工作每个环节、每个步骤,完善工作程序,超前思考、超前研究、超前部署,提升工作成效。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找准工作重点、把大事做细,围绕重点发力、把难事做准,将重点变亮点、把实事做好。就当前而言,政协工作重点就是“三抓”,即抓干部能力提升、抓调研报告增效、抓政协文化建设,这是政协工作的首要之务,必须一以贯之、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盯紧目标,应时合势。保持清醒头脑,准确研判形势,找准工作切入口、突破点,认清势、找准时、把好度,因时而谋、应势而动、精准发力。要打破常规,勇于创新。创新理念,激发工作活力;创新载体,增强履职实效;创新方法,提高履职水平,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正能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政协独特作用,彰显独特优势。(记者王庆红通讯员张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政协主席 政协工作 发力 增效 学习体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7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我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我市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通报,协商讨论了《关于我市水污染防治攻坚情况的调研报告》。

  • 市政协第25次主席办公会召开

    7月11日,市政协第25次主席办公会召开。郑大文指出,今年上半年,在“目标任务五着力,工作要求六六顺”工作思路指引下,市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效扩大了政协影响力。

  • 市领导带队赴南京精准招商

    7月6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带队赴南京市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向南京市的企业家推介我市投资发展环境,寻求合作良机,共谋双赢发展。苏宁云商的发展方向与濮阳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路径契合,希望苏宁云商与濮阳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 市政协主席陈锋赴西平县蔡寨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27日,市政协主席陈锋深入西平县蔡寨乡冯老庄村,看望慰问市政协驻村西平县蔡寨乡冯老庄村第一书记,并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市政协主席秦海彬等人到温县调研工作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到温县,就该县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在岳村街道政协联络处,秦海彬认真听取了温县县委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围绕今年市政协全会上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校外托管机构管理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邀请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协商。

  • 市政协领导进行专题调研

    6月14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郑大文指出,切实做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对于节约利用资源、提高农业效益、防治大气污染具有重要意义。

  • 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市领导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宪中、张昕、金冬江、张卫东、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王素平、张德轩、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冯玉梅、付自成、杨俊杰、赵瑛、张翠云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 市政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6月2日,市政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郑大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担当精神,带领全党开辟党的建设新局面。

  • 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到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进行调研工作

    6月1日上午一大早,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轻车简从,到结对帮扶贫困村永丰镇大黄行政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深入“三夏”生产一线调研秸秆禁烧工作。

  • 段玉良到鲁山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强调要在精准上狠下功夫

    5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到扶贫工作联系点——鲁山县张店乡,随机进村入户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段玉良指出,张店乡脱贫工作扎实推进,每次来村容村貌、项目建设都有新的变化。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 协商解决问题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局和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等有关负责同志,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问题。秦海彬对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中,市直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各城区开展征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焦作市全力推进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昨日下午,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二次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对城区征迁、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魏超杰对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征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 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5月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李如生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

  • 市政协第25次主席办公会召开

    7月11日,市政协第25次主席办公会召开。郑大文指出,今年上半年,在“目标任务五着力,工作要求六六顺”工作思路指引下,市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效扩大了政协影响力。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