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协召开两级党组联席会议

2017-08-03  来源:濮阳日报

  8月1日,市政协召开两级党组联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濮阳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规范巡察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督查工作暂行办法》,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郑大文主持并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怀玺,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贾太杰和杜跃武,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史庆林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围绕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视及加强制度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郑大文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我市开展巡视,是对濮阳的一次难得的“政治洗礼”“政治体检”,不仅是对我们的监督检查,更是对濮阳的指导帮助。他要求,市政协党组和办公室党组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把接受和配合巡视的过程作为接受教育、履职尽责、锤炼党性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完善自我的过程。要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巡视前主动自查、即知即改,巡视中闻过则喜、立行立改,巡视后认领问题、全面整改。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在政协履职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和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协组织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这个发扬民主、参与国是、团结合作的重要平台作用,广泛凝聚委员智慧和力量,积极协商议政,围绕主旋律,奏响交响乐,唱好大合唱,营造濮阳改革开放发展的强大气场,助推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张雅娟王彦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组成员 市政协副主席 市政协主席 党组书记 从严治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

    6月15日,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留心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文涛,市政协副主席杨宇参加。

  •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1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濮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抓住重点,锐意创新,鼓劲加油,用心做事,以实实在在的新成效增强自信心和成就感,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1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濮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抓住重点,锐意创新,鼓劲加油,用心做事,以实实在在的新成效增强自信心和成就感,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濮调研指示、在驻洛人大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徐兰峰强调,贯彻落实好谢伏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市委全会精神,是市人大常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 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明强一行到扶贫联系点慰问调研

    6月9日,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明强带领机关11个新调整的结对帮扶贫困户的机关党支部负责人,深入扶贫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慰问贫困户和驻村第一书记,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项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陪同。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