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带队赴南京精准招商

2017-07-07  来源:濮阳日报

  7月6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带队赴南京市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向南京市的企业家推介我市投资发展环境,寻求合作良机,共谋双赢发展。市领导张红林、李莉荣参加活动。

  在南京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郑大文一行走进苏宁云商总部展厅,“数据云”“物流云”“金融云”呈现眼前,运营直播间的屏幕上不断更新着注册会员数、销售额等信息,后台指挥中枢巨大的电子屏上数字闪烁。郑大文一边参观考察,一边与苏宁云商高层详细探讨电商发展的路径。郑大文说,濮阳区位优势明显,商贸、物流、消费繁荣,对周边地区辐射带动能力强。濮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把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作为全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全市电子商务产业蓬勃发展。苏宁云商的发展方向与濮阳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路径契合,希望苏宁云商与濮阳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在中石化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考察时,郑大文指出,濮阳是新兴的石油化工城市。长期以来,濮阳不断探索石化产业发展的道路,石化产业成为濮阳工业经济的中流砥柱。同时,濮阳紧紧抓住石化产业等主导产业、特色产业的发展,科学布局产业发展,大力培育产业集聚区,已经取得了明显的效果。这与中石化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相关业务板块有着绝佳的契合点,双方合作有良好的基础。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推动共赢发展。

  受访企业负责人表示,濮阳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通过进一步考察,增进双方了解,寻找双方都满意的商业合作模式,达到关注民生、造福社会、共同发展、共赢共荣的目标。本报讯(记者王振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招商 石化产业 中石化 现代服务业 市政协主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前县城关镇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台前县城关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全镇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该镇对照目标任务,调动全镇干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挖掘投资信息,接洽投资客商,拜访投资企业。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安阳招商引资工作

    为了解和掌握安阳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昨天,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副主任王希社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深入区划调整后的殷都区、安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 全市PPP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汇报会召开 周斌讲话

    6月14日下午,全市PPP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汇报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长周斌强调,要正视问题,狠抓落实,分秒必争,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把项目谋划好、推进好、实施好。

  • 我市全力筹备第十二届豫商大会

    “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我们将坚持‘务实、创新、节俭、高效’的原则,努力把这次大会办成更具特色、更高水平、更富成效的招商盛会。”6月12日,谈起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正忙着筹备工作的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对此次大会的举办充满了信心。

  • 五个月,林州拿下529.7亿大单

    今年1月至5月,林州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共引进、洽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57个,总投资529.7亿元。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