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着力供给侧改革促进房地产业发展

2017-07-28  来源:濮阳日报

  参加完全市项目建设观摩活动,我感到我市城乡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干部作风进一步优化,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好的态势、好的趋势。就房地产业发展来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持续推出系列房产新政,组织实施团购,实施财政补贴,支持农民进城购房,推出“农民安家贷”,搭建房产超市等,有效化解了房地产库存。今年上半年,全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60.66亿元,同比增长24.7%;商品房销售面积137.9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7%;销售金额50.07亿元,同比增长46.1%。

  下半年,我们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精准施策,认真落实房产新政,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深化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分类调控,切实增加有效供应,满足住房新需求,实现房地产市场供求基本平衡、结构基本合理、价格基本稳定。

  二是不断创新,引导房地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引导房地产行业多元发展,鼓励发展教育、医疗、物流等跨界地产。强化企业服务,采取有效措施,推进项目建设,推广成品住宅,建设节能环保型住宅,提升住宅品质和小区品位。

  三是加强市场监管。开展房地产市场整顿,规范开发、销售、中介行为,增强房地产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自觉性。建立市场风险监测机制,完善调控措施,及时研究解决市场运行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为推动我市新一轮赶超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房地产业 房地产市场 住宅 我市 发展教育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显效

    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持续加大,不仅出台调控措施的城市个数增多,调控在一些城市的力度也在加码。目前,调控成果已经初步显现出来。

  • 再升级!郑州限购区扩大至新郑荥阳中牟三地

    5月3日凌晨,记者从郑州市人民政府官网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遏制房地产投机炒作行为,稳定市场、稳定房价,郑州增加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三地为限购区。3、在上述限购区域,暂停向已拥有一套以上 (含一套)住 房的本市户籍单身人士出售住房。

  • 洛阳启动房地产市场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日前,《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我市启动关于房产开发销售、二手房销售市场的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一些潜规则将被拉出来“晒太阳”。整治内容为提供交易资金代收代付业务,或侵占、挪用交易资金;代理销售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等。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专业所充分发挥广告监管职能 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建安区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专业工商所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该区房地产广告市场秩序

  • 唐河县召开2016年全县房地产市场专项治理会议工作

    近日,唐河县房管局组织召开了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县房管局分管领导、监察大队负责人、房管股负责人以及全县18家在售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和全县26家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