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大赛濮阳分赛暨濮阳市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公告

2017-04-25  来源:濮阳日报

  为展示创业风采,弘扬创业精神,激发全社会青年创新创业活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宣传创业政策,完善创业服务,营造创业生态环境;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开展,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濮阳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市人社局决定举办以“‘互联网+’创业与青春一起飞翔”为主题的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大赛濮阳分赛暨濮阳市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一、参赛要求

  参赛项目要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产业紧密结合,培育产生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以及推动互联网与各行业的深度融合的公共服务创新,主要包括“互联网+传统产业”“互联网+新业态”“互联网+公共服务”“互联网+技术支撑平台”“互联网+其他”等类型。

  1.“互联网+传统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传统产业(含一、二、三产业)领域应用的创新创业项目。

  2.“互联网+新业态”: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创新创业项目,优先鼓励人工智能产业、智能汽车、智能家居、可穿戴智能设备、“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家居”、“互联网+农业”、“互联网+制造”,以及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兴消费、大规模个性定制等融合型新产品、新模式。

  3.“互联网+公共服务”:互联网与教育、医疗、社区等结合的创新创业项目。

  4.“互联网+技术支撑平台”: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创业项目。

  5.“互联网+其他”:其他项目。

  参赛项目内容须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参赛项目涉及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的,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报名时需提交完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所有人书面授权许可书、项目鉴定证书、专利证书和商标证书等。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一经发现,即刻丧失参赛资格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大赛不接受总部不在濮阳的分支运营机构项目。对于已注册运营的项目,在报名时需提交单位概况、法定代表人情况、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二、参赛对象

  大赛分为企业组与创意组,具体条件如

  (一)企业组

  1.领取工商营业执照半年以上,守法经营,无任何违法记录。

  2.管理制度健全,有成长潜力。

  3.为小型或微型企业(含个体工商户),“互联网+”特点突出。

  4.创业项目市场需求大,吸纳就业能力强,带动各类群体创业潜力大。

  (二)创意组

  1.有明确的创业计划和创新成果,产品开发基本完成。

  2.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本人或团队,与其他任何组织无产权纠纷。

  3.创业项目市场空间大,实施后吸纳就业能力强,带动各类群体创业潜力大。

  4.承诺赛后3个月内注册成立企业,同时按照项目商业计划书组织实施。

  曾经获得省级(含省级)以上大赛奖项和大众创业项目奖励的,原则上不再参赛。

  三、报名须知

  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8日,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可到本县区、本创业孵化园、本高校报名,也可直接向大赛组委会报名。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办

  办公地址:市政府综合楼裙楼一楼东南角创建办

  咨询电话:0393-66610516661057

  文件下载电子邮箱:pycjb2016@163.com电子邮箱密码:cjb201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业项目 互联网+ 创业大赛 互联网+其他 就业能力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今年将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亿元以上

    在焦作,老百姓创业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最高可贷10万元,贷款可按规定享受财政贴息。据了解,去年,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804笔,发放金额7.1亿元,扶持近万人自主创业,带动2.5万人实现就业。

  • 后河镇:“互联网+”助力党风廉政建设

    “各位党员,现将我村第一季度的财务收支情况发到微信群,请予以监督。”近日,长葛市后河镇闫楼村党支部书记闫东锋拿出手机,把第一季度的村财务收支情况拍成照片发至村级党员微信群。几分钟后,村里23名党员都在群里露出了“笑脸”,外出的8名党员也纷纷点赞。

  • 太康“互联网+”厚植党建根基

    “红色网络教育家园”“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智慧党建手机客户端”,如今在太康,全县38575名党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电脑网络、电视、手机学习中央、省、市精神,村镇党员还可以进行农产品供销需求发布,学习农业种植养殖知识。

  • 支农宝“互联网+农业+快消”模式创新论坛将举办

    这是一场“互联网+农业”的饕餮盛宴。2017年4月15日,由支农宝中国主办的“互联网+农业+快消”模式创新论坛将在农业大市河南商丘举办。

  • 太康县依托“互联网+”引擎党建发展

    近年来,太康县远程办立足服务党建工作大局,围绕“双提升双服务”总目标,积极创新载体,打造服务平台.

  • 太康县依托“互联网+”引擎党建发展

    近年来,太康县远程办立足服务党建工作大局,围绕“双提升双服务”总目标,积极创新载体,打造服务平台,实施远程教育服务“保障化、常态化、网格化、多元化”目标,扎实推进“互联网+党员教育”,助推全县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 汝州市林业局推进“互联网+林业”新模式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其影响力越来越大,汝州市依托丰富的森林资源优势,转变发展理念,着力打造“互联网+林业”平台,加快林业产业网络营销步伐。

  • 汝州市林业局推进“互联网+林业”新模式

    汝州市依托丰富的森林资源优势,转变发展理念,着力打造“互联网+林业”平台,加快林业产业网络营销步伐。

  • 平煤神马集团“互联网+”智慧能源入选国家示范名单

    3月17日,平煤神马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的首批“互联网+”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入选名单中,由该集团牵头申报、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具体负责的特大型能源化工基地“互联网+”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入选。

  • 方城县科技创新硕果累累

    方城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度融合,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 汝州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稳步进展

    河南省示范基地、跨境电商示范园区、河南省最具吸引力园区……自从汝州市2015年开展“互联网+”电子商务工作以来,短短的两年时间,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和赞扬。

  • 汝州市温泉镇“互联网+”电子商务稳步推进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提升汝州市农村电子商务网络认知能力,普及农产品电子商务知识与技能,进一步了解“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知识,该市温泉镇自2017年起,举办了多项“互联网+”电子商务培训会。

  • 汝州市抢抓“互联网+党建”新机遇 建构教育新阵地

    “互联网+党建”给党员教育工作带来了新挑战新机遇,汝州市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紧紧围绕省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找准抓手,打造汝州党建融媒体中心,搭建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平台,为新时期党员教育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 宛城区与浪潮集团签订"互联网+"和大数据产业合作协议

    3月9日上午,宛城区人民政府与浪潮集团“互联网+”和大数据产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阳宾馆举行,就发展“互联网+”和大数据产业开展战略合作洽谈,并顺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互联网+”电子商务迎检专项培训会

    3月8日下午,汝州市临汝镇召开“互联网+”电子商务迎检工作专项培训会,该镇电子商务服务站的负责人、村淘负责人、村服务点负责人、电商企业负责人及相关村主干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