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豫鲁两省就濮阳至阳新高速及黄河大桥建设达成一致意见

2017-04-20  来源:濮阳日报

  2016年12月30日,山东、河南两省交通运输厅在济南市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G240范县杨集黄河大桥、S304濮阳县白堽黄河特大桥项目进行深入协商研究,并达成一致意见。

  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濮阳段长约42.1公里,其中黄河大桥桥长8公里,投资估算47亿元。目前施工许可报告已编制完成,计划于2017年年底前开工建设。双方原则同意项目路线走向和技术标准,高速公路采用双向四车道、黄河大桥采用双向八车道建设,具体省际接点位置由两省交通运输厅协商确定。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表示将积极争取省市相关部门配合支持,尽快启动该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同步开工建设、同步建成通车。

  G240范县杨集黄河特大桥项目起点位于G240与G342交汇处,终点位于山东鄄城北环城路,接规划中的雷泽大道。路线全长约25.44公里,其中黄河大桥桥长约6.3公里,投资估算16亿元。S304濮阳县白堽黄河特大桥项目起点位于S304与G106交汇处,止于山东鄄城西环崔庄北,接现有南环路,路线全长约20.62公里,黄河大桥桥长约9.1公里,投资估算20亿元。两个项目均计划2017年开工建设。双方同意G240保台线范县杨集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河南S304(山东S319)濮阳县白堽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由河南方面为主投资建设,山东方面积极配合。会议原则同意上述两个项目的路线走向与省际接点位置,并建议黄河大桥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此外,会议明确G106京广线东明黄河公路大桥改扩建工程由山东方面为主投资建设,河南方面积极配合。

  山东、河南两省交通运输厅表示要定期会商,及时沟通省际公路通道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协商解决存在问题,统筹安排相关工作。本报讯(记者王志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河大桥 至阳 接点位置 杨集 特大桥 责编:王志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原阳黄河之上“第一跨”——官渡黄河大桥!

    官渡黄河大桥是国道107改线的咽喉工程,大桥位于黄河滩区,北侧位于新乡原阳县大宾乡,南侧在郑州市中牟县。中牟、原阳两县之间建黄河大桥,将消除黄河滩区交通运输发展瓶颈。

  • 洛吉快速通道黄河大桥年底前主体建成通车

    该桥是连接吉利区与市区的重要跨河通道,北起吉利区白坡村,跨黄河南至孟津县……

  • 全国杨集籍商业精英"三公利华杯"篮球友谊赛上蔡开赛

    室外雪花飘飘,天寒地冻;室内精彩纷呈,激情似火。1月31日,农历正月初四,全国杨集籍商业精英第六届“三公利华杯”篮球友谊赛在家乡上蔡拉开帷幕,来自北京、郑州、长春、哈尔滨、沈阳、山西、新疆等7支篮球队80多人,在三公利华篮球场展开激烈角逐。一场全民健身的篮球赛悄然拉近了乡邻亲情,丰富了节日生活。

  • 虞城县大杨集镇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措施硬

    自虞城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筹资动员会后,大杨集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四项措施有力的推动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 虞城大修县道张集—杨集—夏邑车站全线完工贯通

    近日,虞城大杨集乡境内杨集——夏邑车站全长8.5公里大修县道主体工程完成通车,该路面宽7米,设计标准为厚度18公分冷再生+18公分级配碎石+5公分沥青混凝土路面。 该工程为跨年度工程,加之去年已大修完工的杨集——张集10公里,大修县道张集—杨集—夏邑车站目前已胜利合龙贯通,工程资金投入总计近两千万元。

  • 方城杨集:多措并举建设美丽乡村

    今年以来,方城县杨集乡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按照“出实招,使真劲,做实功,见成效”的基本思路,点线结合,示范带动,典型引路,突出“一高三抓一长效”,在全乡打响了环境综合整治突击战。

  • 河南副省长张广智一行到虞城县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6月17日,河南副省长张广智到虞城县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 北京商丘商会为夏邑县杨集镇50家农户送去慰问品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新年伊始,北京商丘商会副会长王黎明一行到商丘市夏邑县杨集镇石王庄村,开展元旦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村里50余家农户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元旦祝福。

  • 夏邑县杨集镇非公经济人士热心公益捐资百万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林金华 赵桂梅)今年以来,夏邑县杨集镇的部分群众反映,该镇胜庙至李庄的环镇公路损毁严重。镇政府为解决群众出行难,决定重修,然而却一度因资金问题被搁置下来。消息传出后,该镇公路沿线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在外地经商办企业的老板和本地经济能人,大家你捐五万,我捐十万,纷纷慷慨解囊,有效解决了修路资金不足的问题,邻近群众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义举,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 虞城县大杨集镇取四项举措强化平安家园保险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郝修良)平安家园保险,是由政府出资帮助农民参加保险,农民家庭如因发生被盗、自然灾害等遭到损失时,由保险公司进行补偿性赔偿的一种保险形式。为使这项工作切实落到的实处,做到应保尽保,虞城县大杨集镇采取四项举措有效的推动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实施。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