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成立高层次人才联合会

2017-04-24  来源:濮阳日报

  4月21日,我市举行高层次人才联合会成立大会。市领导刘汉征、何建中、李莉荣,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景涛,中原油田党委组织部部长蔡东清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濮阳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会章程》《濮阳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对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成立联合会是我市全面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的创新举措和提升人才集聚辐射效应的重要载体,必将对濮阳实现新一轮赶超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要求,联合会要发挥平台作用、纽带作用、服务作用,切实履行好服务中心、服务人才的宗旨,促进我市经济实现科学发展、持续发展、创新发展。他表示,下一步,我市要围绕急需的重点人才,灵活引进100名高端技术人才和核心管理人才;刚性引进50名左右高学历、高职称人才,组建市企业人才服务团到重点企业工作;加强培训,培训百名企业家、千名企业高管和万名企业技术骨干人员;探索设立高层次人才储备金,鼓励引导高层次人才干事创业。

  市政协副主席何建中宣读了市民政局准予成立联合会的批复,市政协副主席李莉荣代表社会团体对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本报讯(记者段利梅实习生王淑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才集聚 人才体制 联合会 濮阳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会章程 市政协副主席 责编:段利梅实习生王淑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中义工联合会集中学习和培训

    11月20日上午8:00,天中义工联合会利用星期天进行了一次骨干义工的集中学习和培训。文明办任鸿主任亲临现场做了重要指示。

  • 宝丰县企业家联合会邀请律师举行法律培训

    11月8日下午,宝丰县企业家联合会邀请河南源明律师事务所主任、该县企业家联合会法律顾问黄凯,在汇众产业园会议室为企业家联合会会员进行了法律培训。

  • 首届汴商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汴举行 景柱当选会长

    10月18日上午,中国开封第34届菊花文化节暨首届汴商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开元名都大酒店名都厅隆重举行

  • 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携理事单位开展爱心捐赠

    9月15日,在传统的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到来之即,为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弘扬社会新风,让特困户、孤寡老人和孩子们在节日里感受到浓浓的爱意、切实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节,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联合天中义工理事单位大胡子商贸、舒华跑步机推出了一系列的‘中秋送温喛,让爱撒人间’的爱心捐赠活动。

  • 上蔡县爱心联合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8月24日,上蔡县爱心联合会成立大会在蔡明园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50名联合会理事成员参与了大会,现场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主要理事领导成员。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