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政府与河南投资集团携手合作加快发展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11月20日,濮阳市政府与河南投资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11月20日,濮阳市政府与河南投资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记者 王志浩 摄

11月20日,濮阳政府与河南投资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濮阳市委书记何雄和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昌分别致辞。市长宋殿宇与河南投资集团总经理刘新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副市长张宏义,河南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成冬梅、李兴佳等出席签约仪式。

河南投资集团是省政府重要的投融资平台,是省政府确定的第一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单位。河南投资集团目前总资产超过1350亿元,在我市投资近100亿元。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区、濮阳国家重要的新型化工基地建设等战略部署,双方拟通过签约打造可持续的合作模式。河南投资集团将积极发挥全省招商引资平台、结构调整平台、城市提质增效平台作用,以千亿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发展投资基金、千亿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基金、500亿军民融合基金作为主要投资手段和方式,并由集团子公司河南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濮阳市投资集团组建合资公司,在基础设施、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支持濮阳新型城镇化、百城提质、国家重要的新型化工基地等重大项目建设。

何雄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濮阳市经济社会保持了赶超发展的良好态势,主要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各项改革深入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掀起高潮,产业加快转型发展,为双方投资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广阔的前景。新时代要展示新形象、新作为。真诚希望双方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找准重大投资方向,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全面深化合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连昌表示,濮阳市作为一座新兴城市,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河南投资集团在濮阳投资有基础、有市场,有共同的愿望和更好的发展前景。下一步,河南投资集团将通过市场化手段,有效利用省内外资本,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户濮阳市。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签约项目一定能够顺利实施,为濮阳市的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有力推动经济更好更快更健康发展。 (记者 王志浩 通讯员 潘金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政府 河南投资集团 携手合作 加快发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共拓轨道交通行业市场

    【IT168厂商动态】新闻稿导语:华为携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多个机电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015第四届广州国际城市轨道交通产业展览会“,20余家合作伙伴的总经理、技术总监等行业精英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