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央媒体记者来濮阳市采访“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2017-11-21  来源:濮阳日报

“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后,给社区带来了哪些变化?”“您认为十九大报告哪些内容是和社区工作息息相关的?”11月20日,中央电视台到华龙区长庆办咖啡时光社区采访“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

据了解,濮阳市开展的“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是通过单位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实现机关事业单位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旨在引导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积极参与服务社区建设,在八小时之外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当日,市委宣传部党教科科长葛传根到华龙区长庆办咖啡时光社区,以《落实十九大精神 做好“双报到双服务”》为题,为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微党课。听完党课后,中央电视台记者对社区党员、退休老干部进行采访。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引领时代,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是指导今后发展建设的重要行动指南,让大家对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更加充满信心。(记者 侯科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央媒体 记者 濮阳市 采访 双报到双服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召开新闻发布会 解答民生类问题

    10月25日上午,郏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该县2017年第1期新闻发布会。由该县交通局、县卫计委、县住建局的有关领导,介绍了三个单位的年度工作情况,以及事关民生类大众关注的问题,并回答记者们的提问。

  • 通许县法院执行局责任人朱向永答记者问

    9月29日上午,通许县法院在该院二楼前大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媒体就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限制失信执行人以及打击拒执方面等问题进行提误码,该法院执行局负责人朱向永对记者的提问一一作答。

  • 国际园博会今日开幕 记者提前带您720度“畅游”洛阳园

    今日,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简称园博会)在郑州开幕,上午为开幕式,下午为园博会专家和参展城市展园评鉴会。咱先睹为快  洛阳园以宋代李格非所著《洛阳名园记》中的“湖园”为蓝本进行设计和建设。

  •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记者主持人走进郑州供水

    2017年9月20日下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邀请郑州人民广播台记者副台长张红雨、郑州新闻广播副总监马如潇、汪昆明以及记者主持人等一行七人到刘湾水厂参观指导。

  • 邓州市工会经费拨缴情况答记者问

    工会经费的拨缴是各级工会开展工作的重要财力保证。那么,眼下的邓州市工会经费的拨缴情况如何?企事业单位又是如贯彻落实《工会法》所赋于的权利和义务等相关法规政策?对此,记者特意走访了邓州市总工会主席陈祖胜。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