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9-08  来源:濮阳日报

  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带领分包路段责任单位、路段所属辖区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到市城区政和路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政和路,徐兰峰一路沿街查看人行道、背街小巷、广场公园、小区楼栋、门牌广告等,边走边看,排查问题,剖析原因,厘清责任,现场交办,要求有关部门立行立改、有效提升。

  调研中,徐兰峰强调,当前全市创建工作任务繁重,形势严峻,时间紧迫,只有紧盯时间,抓好冲刺,抓好攻坚,以决战决胜的决心和干劲,才能成功保住并擦亮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他要求:一要真重视、真行动。大家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把创建各项工作认真抓好,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回报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信任,用创建的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要克服畏难情绪和侥幸心理,一鼓作气、一抓到底,解决薄弱环节和细节问题,尽快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使城市环境经得起细看、公共秩序经得起细查、窗口服务单位经得起细评、市民文明素质经得起细考。三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关键环节,把握时间节点,形成整体合力,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四要把责任夯实。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在明确任务的基础上,把各单位的责任夯实,把领导责任夯实,把工作人员的责任夯实,真正把创建责任层层落实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细的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王振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城区 领导责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9月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王平指出,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濮阳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黄河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锦印指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广大群众切身利益,饱含了广大群众对市委、市政府的殷殷期盼。

  • 永城市文化馆“六举措”助推创建工作

    市文化馆以“两学一做”为统领,紧紧抓住全国文明城创建这个中心,强化领导,深入动员,广泛宣传,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落实。

  • 焦作市开展食品安全管理文明示范门店创建工作

    昨日上午,全市食品安全管理文明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玉溪路食品安全示范街举行,150家“两小”门店获得市食品安全管理文明示范单位称号。在开展食品安全示范街(店)创建工作的基础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焦作市2017年度食品安全管理文明示范单位评选工作。

  • 开封市工商局督查诚信示范街(店)创建工作

    9月5日上午,开封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庆峰带领创文办、市场科人员督导诚信示范街(店)创建工作。重点检查了皇宋大观、七盛角、大商新玛特、三毛等创文备查点文明诚信建设。

  • 永城领导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带领市委宣传部、市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园林绿化局、演集镇等职能单位和乡镇有关人员,深入我市各主次干道、车站等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京开大道(绿城路至黄河路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完善台账、强力推进,着力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 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带领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督查局、文明办、机关事务局、公安局、食药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我市宾馆酒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 宝丰县李庄乡大力开展文明乡、村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我乡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部署,大力开展文明乡、村创建工作,收到了显著效果。该乡通过建设宣传长廊、设置宣传标语、设立村规民约等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为保障《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贯彻实施,督促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加强马颊河生态环境治理工作,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带队深入濮阳县、华龙区、清丰县,对《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