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台前县国土资源局打造便民高效不动产服务窗口

2017-08-10  来源:濮阳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满意度,近日,台前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规范化服务,做到“五个注重”,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及时、高效、零失误,着力打造便民、高效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

  注重窗口建设。以便民利民、优质高效为宗旨,以争创“文明服务窗口”为目标,不断深化亲民窗口建设,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目前,已在县行政服务中心设立不动产综合登记窗口5个,涵盖所有不动产登记业务类型,实现了业务报件一个窗口进、一个窗口出的“一站式服务”。

  注重思想建设。树立人人是窗口的理念,始终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日常受理过程中做到“五个同样”,即受理、咨询同样热情,生人、熟人同样和气,干部、群众同样尊重,忙时、闲时同样耐心,来早、来晚同样接待。

  注重规范管理。不断完善窗口软件、硬件建设,坚持人性化服务。为方便群众办事咨询,在窗口醒目位置设置便民桌,放置办证材料一览表和填写规范模板,并配备有复印机、意见簿、笔、纸张等,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注重办事效率。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县国土资源局承诺公开制等制度,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在审批材料齐全的情况下,用最短的时间予以办结。针对有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办理的,经核实后,由窗口指派人员上门协助办理。

  注重业务培训。在做好日常服务接待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业务素质培训和服务方式创新,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全面型政务窗口。

  截至目前,台前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发放52本不动产权证书和850份不动产登记证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不动产登记 国土资源局 服务方式创新 台前县 一站式服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乐县多举措推动不动产登记“步步高”

    近日,南乐县帮太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书有“心系企业、排忧解难,服务热情、高效廉洁”的锦旗送到南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截至目前,南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严格按照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按照停旧发新的原则,共颁发不动产登记证书128本,办理不动产登记证明2700余份,逐渐形成优质高效、便民利民的不动产登记体系。

  • 禹州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提速增效获市民好评

    为贯彻落实全省“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和部署,禹州市不动产登记局、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通过优化服务窗口、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努力推动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提速增效,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局开展周六义务劳动

    8月5日上午,襄城县不动产登记局局长戴安炜带领全局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到三里沟毛主席视察区街道开展义务劳动。

  •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局开展周六义务劳动

    8月5日上午,襄城县不动产登记局局长戴安炜带领全局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到三里沟毛主席视察区街道开展义务劳动。

  • 郑州不动产登记再提速 所有业务将同城通办

    核心提示丨郑州不动产登记提速又有新的时间表:本月20日前,郑州全市域要实现房屋交易和不动产登记联合办公;9月底前,郑州不动产登记所有网点将实现全业务全区域覆盖,实现全市域权籍调查成果全覆盖。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