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范县人民法院让“老赖”在法威面前终服软

2017-06-19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近日,范县人民法院依法执结了一起借贷纠纷案,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被执行人父母当场将3万元执行款交给申请人。

  据了解,李某借给张某3万元,经李某多次催要,张某拒不还款。后李某诉至范县人民法院,该院依法判决张某偿还借款。判决生效后,张某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无奈之下,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进入执行阶段后,该院立即向张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限制高消费令、传票等材料,要求其立即履行法院判决确定的还款义务。但张某仍置之不理,拒不履行义务。5月30日,范县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重点突击,执行局干警赶到张某家中,将张某带回法院。

  当日,张某父母闻讯后,急忙赶到范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向执行法官道歉,并要求与申请人协商还款事宜。执行法官当即联系申请人,组织双方进行协商,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张某父母代替张某履行了全部还款义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张某 范县 老赖 李某 还款义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县:优化结构谋发展产业转型展新颜

    6月12日,记者自范县获悉,近年来,该县把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城镇引领、工业主导、农业固基、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的工作思路

  • 范县人民法院扎实推进“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

    为确保实现今年年底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目标,根据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会议要求,近日,范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活动落到实处。

  • 范县:优化结构谋发展产业转型展新颜

    丰利石化、盛源能源科技、中炜化工等一批龙头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有力带动了上下游产业的配套发展,快速形成产业集群,为范县赶超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2016年,范县深入实施开放招商,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5个,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180家,形成了门类齐全、品种配套、效益明显的化工产业体系,被评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县”。

  • 农村有电商 买卖不再慌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市把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作为转型升级、促进农村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依托农村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引导农业与电商产业互动融合,农村电商味儿很浓。

  • 汝州市成功申报河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

    汝州市成功入选河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名单。

  • 汝州市成功申报河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

    近日,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试点竞争立项工作,经推荐申报、现场答辩、实地考察、综合评定等环节,汝州市成功入选河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名单。

  • 泌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员大会

    近日,泌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员大会在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食药监所全体执法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局长胡天生主持。

  • 范县公安局专题研究禁毒工作

    5月2日至3日,范县公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禁毒工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督察大队、警令部、政治处、后勤装备股、科技通信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禁毒委员会4月25日在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召开的全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 范县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

    “您的血压有点高,得注意一下饮食,平时多活动,少吃盐和肥肉,多吃青菜。自4月1日起,该县启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体检活动,医护人员深入村庄为全县5.2万名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

  • 10余家省级媒体走进范县

    4月12日,河南电视台、河南广播电台等10余家省级媒体组成宣传报道组走进范县,采访当地政府利用电商平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宣传报道组一行深入范县陈庄镇的田间地头、藕农中间,详细了解当地政府是如何利用电商平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给老百姓带来真正实惠的。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