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范县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

2017-04-19  来源:濮阳日报

   “您的血压有点高,得注意一下饮食,平时多活动,少吃盐和肥肉,多吃青菜。”4月14日,范县高码头镇范张楼村村民范思云在村里进行体检,医生给她提出以上建议。自4月1日起,该县启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体检活动,医护人员深入村庄为全县5.2万名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

  为真正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有效预防疾病、控制疾病风险,引导群众从以治疗为中心转变为以健康预防为中心,让广大群众切实享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丰硕成果,范县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县加强健康教育宣传,组建服务团队,出动健康小屋和流动体检车实行“一站式”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体检。

  在为期2个月的时间里,该县将为5.2万名老年人进行体检。与此同时,该县还将对5万名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进行体检。在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会把新发现的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纳入慢性病健康管理项目,及时完善健康档案,并通过加强健康教育宣传,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本报讯(记者段利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范县 老年人 一站式 高血压 慢性病 责编:段利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0余家省级媒体走进范县

    4月12日,河南电视台、河南广播电台等10余家省级媒体组成宣传报道组走进范县,采访当地政府利用电商平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宣传报道组一行深入范县陈庄镇的田间地头、藕农中间,详细了解当地政府是如何利用电商平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给老百姓带来真正实惠的。

  • 鹿邑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推进会

    鹿邑县全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推进会在县民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谷长征、县人武部副部长时祖奎、县民政局局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伟出席会议,全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 宛城区获“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荣誉称号

    近日,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宛城区通过省厅组织的评审,以总分第二名获得“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区荣誉称号,省厅给予300万元养护资金支持。

  • 宛城区获“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荣誉称号

    近日,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宛城区通过省厅组织的评审,以总分第二名获得“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区荣誉称号,省厅给予300万元养护资金支持。

  • 首届范县 "黄河风情”马拉松四月开跑

    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范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经范县人民政府批准,2017范县“黄河风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9日上午热力开赛。

  • 西平县荣获“2016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称号

    12月18日,“2016全面小康暨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郑珺代表西平县出席论坛。在此次论坛上,西平县与河北省巨鹿县、陕西省汉阴县、四川省彭州市等14个县市区荣获“2016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称号,为河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

  • "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授牌仪式在汝南县农机局举行

    2016年12月1日上午,“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授牌仪式在汝南县农机局隆重举行,驻马店农机局副局长赵建国,副处级调研员胡军峰,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政府党组成员马红敏,县农机局局长马威出席及县农机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 西峡县顺利通过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验收

    9月24至25日,由国家标准委农业食品部主任徐长兴带领的考核验收组,对南阳市和西峡县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和示范县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 泌阳付庄乡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加班加点

    自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动员会以来,该县付庄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全体工作人员采取“5+2”工作法,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添砖加瓦,确保“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一次通过。

  • 巩义警方打掉推销净水器专骗老年人作案团伙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近段时间以来,骗子以关注老年人健康为名,来到农村偏远地区,推销假冒伪劣的净水器,一些农村老年人纷纷上当受骗。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