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范县公安局专题研究禁毒工作

2017-05-08  来源:濮阳日报

  5月2日至3日,范县公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禁毒工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督察大队、警令部、政治处、后勤装备股、科技通信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禁毒委员会4月25日在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召开的全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禁毒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县公安局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务求禁毒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一要加大禁毒工作力度,深入推进2017年禁毒工作开展。认真总结2016年禁毒工作经验和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制毒、贩毒的特点和规律,研究制订新措施、新办法,保持对吸毒、贩毒、制毒、种植毒品原植物等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严打态势,有效净化社会环境。二要加大排查力度,杜绝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一方面,从源头上打防,加大易制毒化学品排查力度,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危害社会;另一方面,加大易制毒化工厂排查力度,全面排查废弃厂房、闲置院落等,形成清理整治常态化,坚决铲除毒品犯罪滋生的土壤。三要重拳严打、严惩一批非法买卖、生产、使用、储藏、运输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禁毒大队联合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在生产、使用、储藏、运输过程中的查处监管力度,重点排查一批无名作坊、小型化工厂,未对易制毒化学品、易制毒设备进行依法报备而非法生产、使用、储藏、运输的,坚决严惩,查处一起严惩一起,绝不姑息。四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推动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把禁毒预防宣传教育作为治本之策,以防范合成毒品危害为重点,利用微博、QQ及范县通、平安范县等微信平台,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介,网上网下同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落实涉毒违法犯罪举报奖励措施,调动全民参与禁毒战争的积极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禁毒工作 范县 涉毒 县公安局 排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议

    9月2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禁毒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公安局长邓志辉,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全营,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毛卫东等领导出席会议。

  • 西平县人大调研禁毒工作

    6月29日下午,西平县人大副主任丁建华带领调研组来西平县公安局调研禁毒工作,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孙书军、县禁毒委办公室主任冯战武及禁毒办相关人员和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 平舆县禁毒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6月1日上午,平舆县禁毒委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县禁毒工作会议,认真总结2015年以来全县禁毒工作情况,分析形势,对下一步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开封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议

    11月3日,开封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的禁毒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今后禁毒工作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 南阳市禁毒委督查组一行莅临淅川督导调研禁毒工作

    6月17日,南阳市禁毒委督查组一行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士君带领下,深入淅川督导调研该县禁毒工作。该县副县长李培迁陪同调研。

  • 范县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

    “您的血压有点高,得注意一下饮食,平时多活动,少吃盐和肥肉,多吃青菜。自4月1日起,该县启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体检活动,医护人员深入村庄为全县5.2万名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

  • 10余家省级媒体走进范县

    4月12日,河南电视台、河南广播电台等10余家省级媒体组成宣传报道组走进范县,采访当地政府利用电商平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宣传报道组一行深入范县陈庄镇的田间地头、藕农中间,详细了解当地政府是如何利用电商平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给老百姓带来真正实惠的。

  • 鹿邑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推进会

    鹿邑县全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推进会在县民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谷长征、县人武部副部长时祖奎、县民政局局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伟出席会议,全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 宛城区获“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荣誉称号

    近日,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宛城区通过省厅组织的评审,以总分第二名获得“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区荣誉称号,省厅给予300万元养护资金支持。

  • 宛城区获“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荣誉称号

    近日,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宛城区通过省厅组织的评审,以总分第二名获得“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区荣誉称号,省厅给予300万元养护资金支持。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