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17-03-17  来源:濮阳日报

  3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党员大会召开,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届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徐兰峰,党组副书记贾祖贫、成定伟,党组成员卢志勇、闫西良、王耀卿出席大会。机关党员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通过选举办法、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机关党委第三届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专职副书记。

  徐兰峰在讲话时指出,机关党组织换届是机关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上届机关党委自选举产生以来,积极宣传和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不懈地组织政治理论和人大业务知识学习,认真组织开展了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创双优”“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不断加强机关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较好地发挥了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为机关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组织保障。

  徐兰峰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的选举产生,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抓好党建工作的新起点。要创新载体抓党建,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干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找准位置、强化实践、彰显价值、力求实效;要突出特色抓党建,规范管理,发挥优势,周到服务,为党员工作和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要强化责任抓党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效果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王志浩实习生谢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发区:党建牵“红线”村企结“连理”

    2016年5月,开发区启动的“村企联建”活动,使她在新习镇姐妹服装厂找到了一份“量身定制”的工作,给她的生活带来了转机。“村企联建”活动使联建村群众和企业职工通过互访交流、文体队伍联建、文艺活动联办等方式,实现了先进企业文化与优秀乡村文化的渗透融合、同步提升。

  • 清丰县:党员戴党徽成为荣耀

    “走进我们清丰县,你一眼就能看出谁是党员。党徽是党的象征,是党员身份的标志。目前,佩戴党徽已成为清丰县党员的自觉行为、街头巷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 我市持续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

    为提升我市空气质量,改善居住环境,自2月份以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不断加强管理、加强监管、强化责任追究,在全市深入推进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

  • 团市委开展“八方援――藕遇共青团”爱心公益活动

    3月17日,团市委组织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餐饮行业协会等“青年之声―――濮阳”志愿服务联盟成员单位,赴范县陈庄镇开展“八方援―――藕遇共青团”滞销莲藕爱心采购公益活动。

  • 全市“小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自我市开展“小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以来,截至3月20日,全市共排查出“小散乱污”企业3830家,已取缔1025家,剩余的2805家正在整治,3月底前将全面整治到位。

  • 市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为做好各方面工作、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开放招商工作,是濮阳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举措和实现新一轮赶超发展的必由之路。

  • 操守要有真宰 为官须存正气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严格贯彻执行《准则》《条例》,自觉加强自我约束,检查和及时纠正在行使权力、廉政勤政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做到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对《条例》规定的各种监督方式和中央最近下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每一名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自觉接受,忠诚执行。

  • 华龙区:农旅融合 转型发展

    3月20日,走进华龙区丰地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千亩葡萄园,今年新建的景观渠随即映入眼帘;岳村镇东田村3500亩油菜花海含苞待放,吸引众多游人前往观赏游玩;截至目前,华龙区设施农业面积突破1.6万亩,建设各类都市生态农业园区13个,创建“丰地”“天润”“万佳”等品牌15个。

  • 我市部署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3月21日下午,2017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多功能厅召开。会议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始终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办理好建议、提案当作最直接的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 调研我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情况

    3月21日,国家林业局速丰办副主任石敏、省林业厅副厅长李军一行莅临濮阳,就我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我市国家储备林基地(一期)位于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水系两侧,全长30.8公里,可绿化长度26公里,绿化面积8300亩,概算总投资3.944亿元,申请国开行贷款3.1亿元,为河南省国家储备林建设贷款“第一单”。

  • 市统战系统“四招”助推赶超发展

    3月20日,记者自市委统战部获悉,今年全市统一战线将从4个方面着手,积极发挥资源优势,服务全市赶超发展。开展濮阳籍海外人士家乡行活动,适时邀请其回家探亲、参观考察。

  • 我市对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暗访

    3月21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濮阳县、华龙区的水泥制品厂、石料加工厂、建筑施工工地及餐饮门店等,对我市的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暗访,查问题、究根源、找对策,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市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仍面临着严峻形势。

  • 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奋力实现“三连冠”

    摘要

  • 为了那一片蓝天撸起袖子加油干

    为确保小散乱污企业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中原办建立一整套工作机制,保障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截至目前,中原办已取缔“小散乱污”企业11家、整改58家,下达各类限期整改通知77家,收到了明显成效。

  • 共青团濮阳市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3月21日,共青团濮阳市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今日热点

全市“小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全市“小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