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调研我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情况

2017-03-22  来源:濮阳日报

  3月21日,国家林业局速丰办副主任石敏、省林业厅副厅长李军一行莅临濮阳,就我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实地考察并详细听取工作汇报后,石敏对我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说,建设国家储备林基地,对促进林业改革发展、保障森林生态安全、维护国家木材安全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濮阳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省首个国家储备林基地,对全省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起到了先行示范作用。希望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进一步整合资源、推广经验,加快推进基地建设,为河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市国家储备林基地(一期)位于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水系两侧,全长30.8公里,可绿化长度26公里,绿化面积8300亩,概算总投资3.944亿元,申请国开行贷款3.1亿元,为河南省国家储备林建设贷款“第一单”。目前,该基地已完成手续办理和工程招标等工作,6家中标公司已全部进场施工,栽植各类苗木8.2万株,并及时对新植苗木进行精心管护,全面掀起了基地建设新高潮。(记者张同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储备 基地建设 我市 林业改革 苗木 责编:张同乐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虞城县五金工量具出口基地建设成效显著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年来,虞城县高度重视五金工量具产业的发展,将其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积极引导、大力支持,着力培育发展、重点深化打造。

  • 我市对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暗访

    3月21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濮阳县、华龙区的水泥制品厂、石料加工厂、建筑施工工地及餐饮门店等,对我市的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暗访,查问题、究根源、找对策,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市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仍面临着严峻形势。

  • 学先进 开眼界 找差距 理思路我市房地产行业骨干企业赴许昌寻计问策

    在棚户区(含城中村)改造方面,许昌市制订了三年攻坚计划(2017年至2019年),将对全市142个棚户区(含城中村)进行改造,需要安置房10万多套。通过一天的参观考察,焦作市商会企业家深刻感受到,许昌市在城市建设与管理、城市形象与品位、城市功能与服务方面呈现出诸多亮点。

  • 省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到我市中心城区实地考察调研

    3月2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组长吴长忠、副组长贾秀峰一行深入到中心城区实地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副市长刘占方,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陪同考察调研。

  • 南阳市委办公室到我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参观学习

    3月18日,南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洪波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我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参观学习,接受雷锋精神熏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达陪同。3月18日,南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洪波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我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参观学习,接受雷锋精神熏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达陪同。

今日热点

共青团濮阳市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共青团濮阳市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