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对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暗访

2017-03-22  来源:濮阳日报

  3月21日下午,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濮阳县、华龙区的水泥制品厂、石料加工厂、建筑施工工地及餐饮门店等,对我市的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暗访,查问题、究根源、找对策,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

  暗访组一行先后到濮阳县清河头乡一家水泥预制厂,市濮东石材加工市场,龙都瑞璞二手车市场建筑施工工地,金堤路与益民路交叉口周边饭店等处,发现部分建设施工工地存在黄土裸露未覆盖或覆盖不到位,未做到“六个百分之百”;华龙区黄河办辖区内益民路、振兴路、金堤路等路段部分餐饮门店仍然存在散煤使用、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等情况。这些现象都与我市大力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要求格格不入。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市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仍面临着严峻形势。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入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下大力气解决环境污染防治突出问题;要多措并举,强化监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全面提高污染技防水平,强化措施,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要加强宣传,引导全民参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各项治污措施,确保环境污染治理取得实效。(记者侯科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污染治理 防治 华龙区 金堤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法院开展春季“防治校园欺凌”活动

    3月2日,新蔡县法院组织法制宣讲组走进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了以防治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制教育宣讲活动,县一高师生1000余人参加宣讲会。

  • 新蔡法院开展春季“防治校园欺凌”活动

    为提高全社会对欺凌和暴力行为严重危害性的认识,不断增强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新蔡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教体局、团县委、妇联等九个部门,针对学生欺凌问题联合发布《新蔡县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工作的实施方案》,从有效预防、依法处置、形成合力三个方面,对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提出了要求。3月2日,新蔡县法院组织法制宣讲组走进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了以防治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制教育宣讲活动,县一高师生1000余人参加宣讲会。

  • 邓州:打好环保攻坚战 实现碧水蓝天梦

    本次会议由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邓州市“四大家”有关领导,各乡镇(街区)、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督导组成员和50家工业、建筑企业负责人共3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西平县召开春季传染病H7N9防治工作会议

    2月24日,西平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了H7N9禽流感防治工作会议。各乡镇卫生院防保站长、县直各医疗机构业务院长、医政科长、县疾控中心主管主任和疾控科长、各民营医院业务院长、医务科长、县直各医疗单位参加了会议。

  • 河南广电聚焦大气污染防治

    摘要

今日热点

共青团濮阳市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共青团濮阳市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