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共青团濮阳市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3-22  来源:濮阳日报

  3月21日,共青团濮阳市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团市委书记丁国梁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6年工作,提出了2017年工作目标;研究审议了有关文件;通过了2名团市委候补委员自然卸免的确认案。

  市委副书记李刚出席会议,并对全市各级团组织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李刚对各级团委组织及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领。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意识形态的引导。二要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中担当作为。各级团组织要把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找准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围绕推动转型升级、服务脱贫攻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三要有力有序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以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共青团改革创新的根本遵循,以破解机关化、官僚化、贵族化、娱乐化等“四化”倾向为共青团改革创新的基本方向,通过“去四化”的举措达到“强三性”的目标。四要以务实之风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服务青年是共青团工作的“生命线”。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深度融入青年,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尊重青年的主体地位,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到基层去、到青年中去,与青年一起生活、一起劳动,让广大青年时时感受到团组织和团干部的存在,用实实在在的服务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五要不断推动从严治团落地见效。各级团组织要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管党治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从严治团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加强各级团的领导机关党的建设,严肃团的组织生活,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李刚最后寄语全市团委组织及干部,市委对大家充满信心、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团,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王振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 濮阳市 召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团市委开展“八方援――藕遇共青团”爱心公益活动

    3月17日,团市委组织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餐饮行业协会等“青年之声―――濮阳”志愿服务联盟成员单位,赴范县陈庄镇开展“八方援―――藕遇共青团”滞销莲藕爱心采购公益活动。

  • 驻马店市开发区召开中小学共青团工作会议

    3月21日下午,团开发区委、区教育体育局联合召开中小学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动员大会在开发区管委会举办。团开发区委书记薛皎、区教育体育局张海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各乡办团委书记、各中学分管团委工作的副校长、团委书记、各小学少先队总辅导员共计40余人。

  • 市19中学中共党员和共青团员支持创卫志愿服务在行动

    3月14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党委、团委组织本校党员和各班团支书参加创卫志愿服务。本次活动义务在学校周边和大界牌社区捡扫垃圾,同时向附近居民宣传创卫知识。

  • 驻马店市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3月8日,团市委、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召开全市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会议。团市委党组副书记刘欣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团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分管局长,各县区团委学校部长、教育体局团委书记,县区部分中学校长(书记)、团委书记和市直(省属)中学中职学校校长(书记)、团委书记等1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调研员张德武主持。

  • 开封文院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制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的风貌积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2017年学校部工作安排,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于2月28日15时举行“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 西平创文进行时 共青团员在行动

    近日,西平县共青团、教体局在全县各中学发起号召,呼吁广大团员积极参与“创建卫生,团员在行动”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西平双创工作加油助力。

  • 汝州团市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中学共青团改革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按照共青团改革和我国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精神,部署推进中学共青团改革,切实加强中学共青团工作,11月14日上午,团中央、教育部召开全国中学共青团工作改革电视电话会议。汝州市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教育局相关领导及全市普通高中、初级中学、中职学校校长和团组织负责人共120余人收听收看了这次电视电话会议。

  • 共青团宛城区委走进茶庵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宛城区委和爱心企业南阳唯爱婚纱国际影城联合举行,目的在于使各位同学能培养健康向上的心理,感受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以更蓬勃向上的姿态、更奋发图强的决心取得好成绩,来回报家人、师长及社会。

  • 共青团宛城区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10月24日上午,共青团宛城区委联合南阳唯爱婚纱国际影城的15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宛城区汉冢乡顾新庄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捐赠爱心书包”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校的15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书包和学习文体用品。

  • 濮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3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党员大会召开。

今日热点

全市“小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全市“小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