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NrjLznAT..jpg.jpg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通讯员 赵明甲)3月16日,《羽绒羽毛》及《羽绒羽毛检验方法》新国标发布仪式暨羽绒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台前举行。来自全国羽绒行业协会(商会)、产业基地、检验机构、生产企业等40余家单位的代表齐聚台前,共同见证中国羽绒行业新标准正式发布。

  国际羽绒羽毛局常委、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理事长姚小蔓应邀参加活动,并宣布新国标GB/T 17685-2016《羽绒羽毛》、GB/T 10288-2016《羽绒羽毛检验方法》将于今年7月1日起实行,旧版标准将自动失效。

  “台前是‘中国羽绒之乡’,是全国著名的羽绒集散地。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台前羽绒产业迅猛发展,逐步由粗放式走向精细化,产品知名度越来越高,羽绒产业已成为台前支柱产业之一。因此,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决定选择台前作为举行此次发布仪式的地点。姚小蔓强调,希望台前能够坚持“走出去”战略,取人之长、补己之短,逐步把产业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把产品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努力谱写台前羽绒产业发展新篇章”。姚小蔓对台前羽绒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在我国,羽绒原料、羽绒服装、羽绒寝具等的现行国家标准存在严重缺陷,实际应用困难,极大地制约了羽绒产业发展。此次新国标的发布,为中国羽绒寝具和羽绒服装的羽绒填充料确立了一个科学合理的统一标准,对引导和规范企业生产、提高羽绒产品质量水平、维护羽绒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国际羽绒羽毛局常委、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理事长姚小蔓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羽绒 羽毛 检验标准 7月1日 实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濮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完成换届工作

精品原创

濮阳供电公司免费为农村娃娃拍摄全家福 濮阳供电公司免费为农村娃娃拍摄全家福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