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5·19”中国旅游日 濮阳新版《水秀》震撼来袭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Jg8BvLXD..jpg.jpg

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都国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实习生 李欣)5月18日下午,濮阳市“5.19”中国旅游日暨新版《水秀》之《水·灵·寻》首演启动仪式在濮阳迎宾馆举行,来自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光明日报、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电视台等中央及四省九市的新闻媒体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于当晚观看了新版《水秀》表演。

l0wdefG6..jpg.jpg
班家耕读小镇旅游景区

作为濮阳国际杂技文化产业园主场馆,水秀龙珠馆总投资2.5亿元,于2013年12月建成投用,自公演以来,已成功推出四版,演出500场,观众达50万人次。此次推出的新版《水秀》之《水·灵·寻》在原基础上着重渲染了梦幻、惊险的视觉效果。整台剧目分为水之韵、灵之幻、梦之寻三幕,表演在高新科技影像手段和魔灯幻影元素陪衬下,对华夏民族龙文化的精神进行全新诠释,为观众营造出一个惊奇险逸、梦幻神话的具有超强视觉冲击力的艺术盛宴。

此外,媒体联合采访团还分别来到濮上园、戚城公园、班家耕读小镇、东北杂技园区、单拐冀鲁豫革命纪念区进行了采风,共同参观了濮阳旅游产业的建设成果。

NeGUWi8h..jpg.jpg

精彩的水秀表演

“近年来,濮阳市依托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积极开发旅游产品,不断打造旅游品牌,重点建设了一批特色旅游景区。濮上园、中原绿色庄园、戚城文物景区、龙湖旅游度假区、国际杂技文化产业园、东北庄杂技文化产业园等旅游景区深受游客欢迎,初步形成历史文化游、生态环境游、休闲度假游、杂技艺术游等系列旅游产品”。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都国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美丽的环境、优秀的文化,与几年前的一次来访相比,这次的参观采风让我耳目一新,对濮阳又有了全新的认识。”一位来自北京的记者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旅游日 濮阳 水秀 震撼来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旅游日 荥阳优惠多

    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积极组织全市各景区景点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开展多项旅游惠民活动,让更多的游客享受旅游带来的无尽欢乐,以实际行动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 这些景点将免费!

    中国旅游日,是每年的5月19日,非法定节假日。该节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

  • 迎接“中国旅游日” 焦作市主要景区倾情惠民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在今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焦作市主要景区出台了多项惠民措施。据悉,为迎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到来,云台山风景区规定,凡5月19日当天生日者,持本人身份证可免云台山风景区门票(需购买60元交通费)。

  • “5·19中国旅游日”焦作市多家景区门票优惠

    “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5月19日,焦作市将举办“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为焦作加分·让生活更幸福”主题活动,焦作市多家景区推出的门票优惠活动也十分给力。 据了解,5月19日当天生日者持本人身份证游览云台山景区,可免门票(需购买60元交通费),其家属享受门票半价优惠(需持户口薄)。

  • 内乡县衙国际博物馆日和中国旅游日实施半价优惠

    5月18日、19日,内乡县衙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庆迎第40个国际博物馆日和第六个中国旅游日。

  • 濮阳计划3年投资40.88亿元打造城市生态水系

    5月16日,映象网记者自濮阳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为建设城市生态水系,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品位,濮阳市成立了城市水系建设指挥部,谋划城市水系项目30个,总投资40.88亿元。

  •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5月18日,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到会祝贺。李刚代表中共濮阳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盟濮阳市委5年来取得的成绩。

  • 中国民主促进会濮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何建中当选为新一届民进濮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何建中代表民进濮阳市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李刚代表中共濮阳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进濮阳市委5年来取得的成绩。

  • 濮阳计划3年投资40.88亿元打造城市生态水系

    5月16日,映象网记者自濮阳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为建设城市生态水系,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品位,濮阳市成立了城市水系建设指挥部,谋划城市水系项目30个,总投资40.88亿元。

  • 濮阳计划3年投资40.88亿元打造城市生态水系

    为建设城市生态水系,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品位,濮阳市成立了城市水系建设指挥部,谋划城市水系项目30个,总投资40.88亿元。

  • 濮阳计划3年投资40.88亿元打造城市生态水系

    5月16日,映象网记者自濮阳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为建设城市生态水系,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品位,濮阳市成立了城市水系建设指挥部,谋划城市水系项目30个,总投资40.88亿元。

  • 濮阳县招商引资捷报频传

    5月10日,对濮阳县来说是双喜临门:总投资30亿元的中建材(濮阳)超白光热材料项目开工奠基;固定投资约5亿元的亿丰伟业环保新材料项目正式签约。

  • 濮阳市检察机关3年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339件

    自2014年以来,濮阳市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339件520人,其中,厅级干部6人,县处级干部23人,为国家挽回损失3亿多元。

  • 濮阳县:“党性体检”唤醒党员精气神

    为进一步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引向深入,5月8日,濮阳县纪委印发《濮阳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制度》(以下简称《制度》)。为进一步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引向深入,5月8日,濮阳县纪委印发《濮阳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制度》(以下简称《制度》)。

  • 我在濮阳挺好的(15):跨越发展之“台前实践”

    如果有人问你“濮阳怎么样?”你会不会满怀深情的回答“挺好的。”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