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国民主促进会濮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5-18  来源:濮阳日报

  5月1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濮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民进濮阳市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委员会,并通过了大会决议。何建中当选为新一届民进濮阳市委主委。

  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到会祝贺。市委副书记李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出席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赵洪勋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工青妇等人民团体的代表到会祝贺。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何建中代表民进濮阳市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朱彤晖代表民进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她希望:新一届民进濮阳市委领导班子积极适应新要求,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在换届中巩固扩大政治共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李刚代表中共濮阳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进濮阳市委5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民进濮阳市委紧紧围绕我市小微企业发展、农村低保政策落实、现代金融服务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进行科学分析,积极建言献策,在我市重大决策的制定和实施中发挥了应有作用。同时,民进濮阳市委积极拓展服务社会、参与实践的新途径,扎实开展精准扶贫、科技培训、捐资助学等活动,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新一届民进濮阳市委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抢抓机遇,团结奋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更大贡献。

  张红林希望新一届民进濮阳市委领导班子和全市民进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的奋斗目标上来,立足自身优势,发挥独特作用,为推动濮阳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赶超发展再立新功。本报讯(记者樊欣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进 代表大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濮阳市委 履职能力 责编:樊欣欣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