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积极开展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文明餐桌行动

2017-08-31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同乐段耀斌通讯员鹏伟书明)8月29日,在濮阳迎宾馆宴会厅内,莅濮参加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嘉宾和客商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夹取饭菜。没有高声喧哗、没有随意浪费,就餐者都能自觉做到适量拿取、文明就餐。这种文明就餐的行为不仅仅是呈现在濮阳迎宾馆,此次承担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接待任务的22家酒店、宾馆都是如此,就餐环境令人愉悦、舒适。

  近年来,我市持续深入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大力宣传推广“光盘行动”等经验做法,积极倡导绿色生活、坚决反对铺张浪费,极大增强了市民绿色、文明、科学、健康的消费意识。特别是今年5月份,我市召开了2017年文明餐桌行动观摩推进会,进一步动员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各餐饮企业和广大消费者共同参与到文明餐桌行动中,在全市树立和营造出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气和文明就餐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餐桌行动各项工作,切实提高第十二届豫商大会就餐环境,我市设置了文明就餐提示牌,加强了文明引导,形成了部门、协会、企业、媒体“四位一体”工作格局,真正使文明餐桌走进了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如今,文明就餐提示语随处可见,文明就餐观念深入人心,“光盘行动”在濮阳各地已成为一场自觉行动。他表示,濮阳将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让文明就餐之花开遍龙都各个角落。

  深圳市河南商会副秘书长郑磊说:“濮阳是一座文明、美丽、开放的城市,大会的接待工作做得细致周到,濮阳人民的文明素质也非常高。此次到濮阳参会让我受益匪浅。我将以濮阳人民为榜样,在生活中自觉做到厉行节俭、文明就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明就餐 第十二届 豫商 我市 餐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二届豫商大会落幕 135个签约项目总额达962亿元

    8月29日,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满载962亿元签约项目,在濮阳落下帷幕。海内外140多家豫商团组、1700多位嘉宾尽兴而归,也给河南留下了满满的收获。

  • 出席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嘉宾和客商代表考察濮阳市重点项目

    8月29日上午,出席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嘉宾和客商代表实地参观考察我市重点项目,亲身感受濮阳市科学的发展理念、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寻求合作新机遇。

  • 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海外商会对接会举行

    8月29日上午,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海外商会对接会在濮阳迎宾馆举行。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杨志民、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正林,市领导宋殿宇、张红林、张宏义,中原油田领导孙喜新等出席对接会。

  • 第十二届豫商大会圆满闭幕 135个项目成功签约

    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市领导何雄、宋殿宇、郑大文、王载文、张红林、沈运田、张宏义等出席闭幕式。本届豫商大会紧紧围绕“相聚濮阳,合作共赢”主题,以招商引资、合作交流为主线,以时间为主轴,展开一幅经贸风情长卷。

  • 濮阳市紧锣密鼓筹备第十二届豫商大会

    二届豫商大会将于8月27日至29日在我市举办。二届豫商大会在濮阳举办,是宣传濮阳、推介濮阳、树立濮阳良好形象的难得机会,对促进我市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濮阳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距第十二届豫商大会开幕已不足40天,各项筹备工作均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会议听取了第十二届豫商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下一步工作安排,对筹办工作流程进行了再梳理,对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

  • 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濮阳市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7月12日,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濮阳市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欢迎广大豫商通过第十二届豫商大会走进河南、走进濮阳,更好地承担起推动家乡发展的重任,政企携手共谱转型发展、赶超发展新篇章。宋殿宇在致辞中对濮阳市情进行了介绍,并诚邀广大豫商到濮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 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濮阳市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7月11日,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濮阳市推介会在武汉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市委副书记李刚,市政协副主席贾太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出席推介会。

  • 永城市委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39次常委(扩大)会议

    7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市委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永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39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 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濮阳市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7月11日,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濮阳市推介会在武汉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市委副书记李刚,市政协副主席贾太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出席推介会。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