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濮阳市高速公路建设又有新突破 两项目分别获批

2017-08-09  来源:濮阳日报

  8月2日,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获省发改委批复核准立项,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实质性实施阶段。

  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项目起点位于濮阳县文留镇后赵楼村北,与规划的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濮阳段交叉,终点在开发区新习镇卢寨北与大广高速交叉。路线全长约39公里,设互通立交6处、服务区1处。项目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指标,主线设计速度每小时120公里,路基宽27米,估算总投资为33.89亿元。计划今年11月底前开工建设,2020年11月建成通车。届时,区域路网布局将更加完善,对缓解我市交通压力、拉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又讯(记者王志浩通讯员郭保峰)日前,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批准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黄河大桥建设项目暨防洪评价报告,同意报告推荐的桥位,同意大桥以全桥跨方式跨越黄河。

  该黄河大桥是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的主要控制性工程,全长8241米,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34.5米,设计速度每小时120公里。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黄河水利委员会防洪影响评价的行政许可是涉黄工程的决定性审批手续,决定了桥梁的跨径、走向、设计标准、桥墩布置等关键性数据。同时,该许可也是项目初步设计批复的前置要件,直接影响项目前期手续的进展情况。本报讯(记者王志浩通讯员郭保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省发改委 防洪评价 高速公路建设 新突破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8月8日,在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体彩杯”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如图)。“此次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为期3天,竞赛项目均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

  • 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增至19个病种

    记者昨日从市医保中心获悉,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政策有了新的调整,病种范围有所扩大,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加了4个病种,至此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增至19个病种。

  • 上半年我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295.7元

    今年以来,我市经济运行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城镇居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主要原因是由于居民消费观念的转变、信用卡等金融工具的使用、住房贷款和购车贷款的增加导致居民利息支出大幅增加,致使居民财产净收入有所下降。

  • 市政府召开全市金融扶贫工作座谈会

    8月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金融扶贫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市人行周口中心支行、人民财产保险周口分公司、人寿周口分公司、中原农业保险周口分公司等单位的负责同志汇报了金融扶贫相关实施方案和保险方案的制订情况。

  • 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副市长王少青,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市人大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等出席启动仪式。最后,王少青宣布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 平顶山开始封闭城区规定范围内自备井

    8月7日,市城市规划区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自备井封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自来水公司的执法人员开始对我市城市规划区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自备井进行封井作业。

  • 我市召开创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模拟测评发现问题交办会

    8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模拟测评发现问题交办会,通报第三方模拟测评情况及结果,分析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并就整改工作进行部署。近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还要组织检查验收,对整改不力的部门和人员,将严格问责、严肃处理。

  • 加快棚户区改造惠民生促发展

    推进城市棚户区改造,是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只有这样,才能使人们看到政府的民生暖意,从而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保证棚户区改造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惠及民生、促进发展。

  • 我市约谈环保大宣传活动配合不力乡镇

    因对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以下简称“环保大宣传活动”)配合不力,8月7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对濮阳县五星乡政府进行公开约谈。

  • 何雄调研我市征兵体检工作

    又到一年征兵时。在调研中,何雄强调,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是一件事关国防建设、军队建设和国家安全的大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