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召开创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模拟测评发现问题交办会

2017-08-08  来源:濮阳日报

  8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模拟测评发现问题交办会,通报第三方模拟测评情况及结果,分析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并就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出席会议。

  为真实掌握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找准工作着力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于7月26日至30日,按照2017年新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全真模拟中央文明办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方式方法和测评细则,对我市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工作进行了第三次模拟测评。

  交办会上,张锦印强调,全国文明城市这块沉甸甸的奖牌来之不易,承载着濮阳人民多年的不懈追求。但此次模拟测评结果显示,我市创建工作经过努力,虽然取得了一定进展,但存在问题依然突出。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全力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张锦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逐一对照测评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立整改台账,制订整改方案,按照时限要求,确保整改到位。近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还要组织检查验收,对整改不力的部门和人员,将严格问责、严肃处理。本报讯(记者樊欣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模拟 测评情况 创建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快棚户区改造惠民生促发展

    推进城市棚户区改造,是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只有这样,才能使人们看到政府的民生暖意,从而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保证棚户区改造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惠及民生、促进发展。

  • 我市约谈环保大宣传活动配合不力乡镇

    因对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以下简称“环保大宣传活动”)配合不力,8月7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对濮阳县五星乡政府进行公开约谈。

  • 何雄调研我市征兵体检工作

    又到一年征兵时。在调研中,何雄强调,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是一件事关国防建设、军队建设和国家安全的大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 我市举行以案促改廉政党课和“清风周口”大讲堂活动

    根据省纪委《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持续推进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8月7日下午,借助“清风周口”大讲堂教育平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给我市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以案促改廉政党课。

  • 我市完成2017年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

    摘要

  • 我参与 我奉献 “四城联创”面对面 焦作市举行大型电视访谈活动

    尤其是“四城联创”第一次工作例会确定决战50天之后,各级各部门推进迅速,措施有效,动力增强,督导有力,成效明显。市民代表纷纷表示,“四城联创”是一件惠及民生、实实在在的好事,需要每个人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共同为“四城联创”作贡献。

  • 路培果带队赴许昌市考察学习民营经济发展

    8月3日至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带领市工商联、市金融办及我市部分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赴许昌市考察学习民营经济发展,特别是民营企业上市工作。

  • 我市完成2017年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

    记者日前从市编办获悉,我市于7月下旬全面完成了2017年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注册中文域名1827个,注册率为110.79%;续费到期域名1702个,续费率为100%;自建网站98家,挂标率为100%。

  • 濮阳市筹备精准扶贫文艺会演

    8月5日,记者自市委宣传部获悉,濮阳市精准扶贫文艺会演将于近期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班家耕读小镇举行。会演结束后,我市将组织优秀节目评奖活动,评出优秀创作奖、优秀表演奖等。

  • 我市实现生产总值738.57亿元我市圆满完成财政收支目标任务

    8月2日,记者自市统计局获悉,据初步核算,上半年我市实现生产总值738.57亿元,同比增长8.4%,增速在全省18个地市中居第8位。其中: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76.2亿元,同比增长4.2%;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422.83亿元,同比增长7.6%;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239.54亿元,同比增长11.4%。

  • 周口市开展“行人上高速”专项整治 为期一个月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预防和减少行人上高速引发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夯实高速公路事故预防工作。近日,我市启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行人上高速” 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整治时间为8月1号至8月30号。

  •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我市企业进行合作洽谈

    昨日下午,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与焦作市部分重点企业在市商务局办公室进行合作洽谈。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常绪凯,副局长刘东成及CMEC/中设机电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悦泉、中国机械设备工程(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阔与来自焦作市各行各业的十余名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共谋发展。

  • 鹤壁全市发现3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今年汛前排查情况,全市共发现3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主要类型有崩塌、滑坡、泥石流、地面塌陷。我市地质灾害隐患点中岩(土)体崩塌有12处,主要分布于浚县石灰岩矿区及淇县西部山区。

  • 我市上半年消费品零售额超100亿元同比增长12.1%

    今年上半年,我市消费品零售市场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100亿元,达到102.5亿元,同比增长12.1%,增幅分别高于全国和全省平均增幅1.7个百分点和0.1个百分点。

  • 我市省重点项目投资进度全省第一

    8月3日上午,市政府重点项目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情况。其中,33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5.3%,投资进度居全省第一位,7个新开工项目开工率达100%。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