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到濮阳调研文史资料工作

2017-11-16  来源:濮阳日报

11月15日,以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毛德富为组长的调研组到达濮阳,就濮阳市文史资料工作开展情况和改革开放40年史料线索征集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市长张宏义,市政协副主席杜跃武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毛德富听取了濮阳市文史资料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市档案局、市史志办等负责人和有关文史工作者进行了广泛交流。毛德富指出,征集编纂“三亲”史料是省政协文史工作的一大特色,在改革开放40年来临之际,省政协将征集编纂《改革记忆——河南改革开放40年》史料,为中原发展留下历史印记。调研组强调,为使文史工作成为有源之水、有本之木,我们要始终坚持把史料线索征集工作放在首位,要选准人、抓重点、多沟通、定准题,要把方向、讲政治、树典型,要泛讨论、广收集,要有影响、有分量、有故事、有说头,要讲层次、重成果、唯真实、可传世。史料线索征集面临时间久、资料散的难度,要坚持“三亲”原则,多措并举挖掘史料线索,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史料征集工作。

 郑大文表示,市政协将全面支持、配合省政协,利用政协人才聚集优势,广泛开展史料线索征集,为河南省“三亲”文史资料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到市城乡规划展览馆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 (记者 李铂冰 通讯员 张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政协 调研组 濮阳 调研 文史资料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协调研组莅濮调研农村土“三权分置”工作

    9月6日至7日,省政协常委、农业委员会主任肖新明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对我市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工作取得的成效。

  •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莅临平顶山市调研政协民主监督工作

    9月5日至6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带领调研组莅临平顶山市,就推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在6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叶冬松认真听取了平顶山市、汝州市、邓州市、鲁山县、新华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情况汇报。

  • 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到鹤壁调研 范修芳唐远游参加

    8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率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就产业发展、生态保护、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等进行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玉宏,省工信委主任、党组书记王照平,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徐金柱,省工信委副巡视员姚延岭

  • 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一行调研濮阳市重点产业项目

    8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一行先后深入华龙区、濮阳县、开发区、工业园区和清丰县,就我市重点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葆青,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玉宏,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介新,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党义、徐金柱,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张丛乐,省工信委副主任陈维忠等一同调研。

  • 河南省政协领导莅淅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8月18日—19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带领调研组莅临淅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