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华龙区任丘办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2017-08-22  来源:濮阳日报

  根据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要求,近日,华龙区任丘办对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紧紧围绕创建工作目标,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

  强化部署狠抓落实。任丘办成立创建工作指挥部,将创建工作任务细化、落实到人,明确时间节点,进一步抓好工作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让全体工作人员时刻绷紧创建这根弦,将创建工作放在办事处工作的重要位置。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任丘办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做到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坚持入户宣传,向辖区住户发放宣传资料。通过沿街电子屏播放、社区宣传栏展示、刷写文化墙、悬挂条幅等方式,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营造常抓不懈的创建工作氛围。

  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任丘办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集中治理脏、乱、差现象,特别是对背街小巷的卫生清理、沿街门店统一整顿,组织人员对辖区护栏、便道、垃圾桶、下水道口等市政设施进行重点维护。新购置垃圾桶、垃圾车,对部分老旧装备进行更换。针对“三无”小区,协调专门保洁人员进行日常保洁,做到整改到位、决不反弹。

  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任丘办对机关各党支部、各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进行督查,做到创建工作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坚决杜绝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的发生。采取“白加黑”“五加二”工作法,全天候、不定期巡查,对各网格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一旦发现有出工不出力者立即上报,并严肃处理。

  完善档案资料管理。任丘办重点抓好创建工作的资料收集、整理和分类归档。要求材料员严格对照测评细则,将资料做到图文并茂。(王志浩 刘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任丘 创建工作 华龙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成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龙区任丘办举办系列活动庆“七一”

    6月30日,记者自华龙区任丘办获悉,连日来,该办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不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任丘办160余名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开展清洁家园、党建知识宣传、慰问退休老党员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 河北省任丘市考察团莅濮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经验

    3月23日,河北省任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创城办主任李军率队莅濮,深入市行政服务中心,以及我市部分社区、街道办事处、城中村和学校,考察学习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经验。

  • 第四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日前,郑州市惠济区八堡小学与新郑市辛店镇前小庄村结成帮扶对子,共同做好前小庄村的文明创建工作。这也是八堡小学继郑州市第三轮文明单位帮扶村镇活动以来,继续参与第四轮帮扶活动。

  • 市委书记孟庆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市领导赵志强、毕江远、栗团结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 胡荃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胡荃一行先后到城市区部分公厕、网吧、商场、道路进行实地察看,指出发现的不足和问题,责成有关部门尽快整改到位。

  • 调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

    8月17日清晨,市长宋殿宇到分包路段市城区开州南路徒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住建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交警支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 永城市召开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创建工作推进会

    8月16日上午,我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主要内容是安排部署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创建相关事宜。

  • 汝州市王寨乡外出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8月12日至13日,汝州市王寨乡主要领导带领12个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一行20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濮阳市南乐县,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等地考察学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 汝州市王寨乡外出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为全面实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提档升级,8月12日至13日,汝州市王寨乡主要领导带领12个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一行20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濮阳市南乐县,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等地考察学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 市领导调研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6日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建设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黄亚雄一路走一路看,重点查看人行道路面设施、车辆停放、路口交通秩序、沿街门店“门前三包”责任落实、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户外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濮阳市领导调研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6日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建设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黄亚雄一路走一路看,重点查看人行道路面设施、车辆停放、路口交通秩序、沿街门店“门前三包”责任落实、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户外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濮阳市领导骑车调研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6日清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以骑公共自行车的方式,率队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明办、市法制办、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交警支队,以及华龙区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 市领导骑车调研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6日清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以骑公共自行车的方式,率队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明办、市法制办、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交警支队,以及华龙区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 焦作市召开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了上半年焦作市创建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杨青玖指出,创建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中之重,也是进一步规范全市行政审批服务行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和手段。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8月15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召开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许昌市、魏都区及市工商局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