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

2017-08-23  来源:濮阳日报

  8月22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听取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主持会议,副主任贾祖贫、成定伟、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秘书长王耀卿出席会议。市政府办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拟提请任命人员基本情况的说明》《关于上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说明》《关于2017年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全面深化司法改革专项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攻坚专项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全面深化司法改革专项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市政府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市政府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1―7月份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开发区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1―7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市政府2016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市政府2017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濮阳市第四轮城乡总体规划修编情况报告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市政府对〈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

  市政府办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议题作了汇报。

  会议决定8月30日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并审议通过了相关建议议程。会期预计一天。(人大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届 市人大常委会 主任会议 会议决定 工作报告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全面启动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24日至25日,市委6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0家单位。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均开通举报电话、电子信箱、邮政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巡察组应主动接受被巡察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 许昌市政协七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7月24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七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熊广田、张建庄、张巍巍、秦春梅、郑直、魏琦、苏建涛、田茂盛、李俊恒、崔合荣,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会议。

  • 七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7月18日,七届濮阳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域专项督查巡察动员会召开。要保持定力,增强韧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配套制度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焦作市第七届自主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正在进行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焦作市第七届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5月16日启动,原定于6月30日截止的推荐或自荐阶段延长一个月,到7月30日截止,在当地有较好社会反响的各类成功创业高校毕业生均可抓住最后时机,到各县(市)区人才交流中心报名。

  • 河南省第七届少儿电视舞蹈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由河南广播电视台艺术培训中心、河南省艺术培训协会主办,璀璨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河南组委会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