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七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全面启动

2017-07-26  来源:濮阳日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24日至25日,市委6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0家单位。至此,七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全面启动。本轮巡察将从7月下旬开始,到9月上旬结束,时间约为1个半月。

  本轮巡察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盯“三大问题”“六项纪律”,同时还将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政治站位和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政策情况。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均开通举报电话、电子信箱、邮政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巡察组应主动接受被巡察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监督电话是:濮阳市纪委干部监督举报电话12388,濮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电话1238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届 干部监督 濮阳市委 组织部 站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政协七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7月24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七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熊广田、张建庄、张巍巍、秦春梅、郑直、魏琦、苏建涛、田茂盛、李俊恒、崔合荣,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会议。

  • 七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7月18日,七届濮阳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域专项督查巡察动员会召开。要保持定力,增强韧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配套制度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焦作市第七届自主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正在进行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焦作市第七届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5月16日启动,原定于6月30日截止的推荐或自荐阶段延长一个月,到7月30日截止,在当地有较好社会反响的各类成功创业高校毕业生均可抓住最后时机,到各县(市)区人才交流中心报名。

  • 河南省第七届少儿电视舞蹈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由河南广播电视台艺术培训中心、河南省艺术培训协会主办,璀璨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河南组委会

  • 七届市委首轮巡察整改情况公布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6年10月24日至12月4日,市委巡察组对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市油田教育中心、市农科院、市林科院等7个单位的党组织开展巡察,并延伸至市广播电视台、市一中等15个单位党组织。

  •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6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主持会议,副主任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秘书长王耀卿出席会议。

  •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6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副市长沈运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凤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 许昌市七届戏曲大赛落幕《燕振昌》《好儿媳》等获奖

    许昌市戏曲大赛每3年举办一次,是我市戏剧界的文化盛事。本届大赛,市戏曲发展中心、桑派艺术研究院及各县(市、区)9个专业剧团3个剧种参加,《长孙皇后》《画龙点睛》《燕振昌》《好儿媳》《梨花寨》等剧目获奖。

  •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6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列席会议。

  • 焦作市第七届“冬病夏治”节将开幕

    备受市民关注的一年一度市第七届“冬病夏治”节将于7月2日正式启动。为了方便居民,市中医院人民路院区设立“冬病夏治”节分场,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近贴敷。一名学生家长得知市中医院人民路院区也将举办“冬病夏治”节的消息后十分高兴。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