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段喜中调研我市城市建设工作

2017-08-04  来源:濮阳日报

  8月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调研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省委农办常务副主任申延平随同调研。市领导何雄、宋殿宇、徐兰峰、卢志勇、黄守玺、杜跃武等陪同调研。

  城市框架更大了,生态环境更好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城乡面貌焕然一新……调研途中,一个个参观点让人眼前一亮。段喜中一路听、一路看,对我市近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效频频点赞,对我市扎实的工作举措和良好的干部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我市持续健康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位于市体育场东部的马颊河体育公园综合提升工程以AAAA级景区为标准,致力打造我市首个城市体育服务综合体。该公园已于今年6月对外开放,成为周边市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段喜中迈步走进公园体验,并详细了解马颊河黑臭水体治理、湿地公园规划和城市路网建设等情况。段喜中说,城市建设是一项综合性系统工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着力打造生态宜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努力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发展成果。

  在华龙区孟轲乡魏寨村,处处能看到棚户区拆迁的忙碌场景;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班家耕读小镇,美景、美食让人流连忘返。一动一静,体现了新型城镇化带来的发展活力。调研时,段喜中对我市强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和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成效表示赞赏。他说,要抢抓国家棚户区改造、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色小城镇建设等机遇,认真谋划实施一批重点项目,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探索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新路径,创造出更多值得全省推广的经验,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经过近几年建设发展,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湖光山色、高楼林立、形势喜人。段喜中先后到东湖银色沙滩浴场、廉政公园、海绵城市公园等处查看,为示范区发展鼓劲加油。他指出,要始终坚持高标准,践行新理念,做活水、做足绿、做亮特色文化。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新兴产业培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报讯(记者王志浩通讯员朱世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段喜中 我市 AAAA 调研 城市建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捡到装有2000多元挎包 凭包里身份证找到失主

    “我想通过咱百姓热线感谢好心人李先生,要不是他,我丢失的挎包很有可能就找不回来了。”  听到这个消息,高峰十分激动,赶到派出所要到了好心人的联系方式,给对方打电话说第二天上午去取挎包。

  • 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8月2日上午,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坚持问题导向,弥补发展短板,解决好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快我市产业集聚区发展步伐。

  • 重点在产业扶贫上下功夫

    全市重点项目党建扶贫观摩点评暨转型发展“百日会战”动员会议提出,今年,我市扶贫攻坚目标任务是1.1万人稳定脱贫,27个贫困村脱贫摘帽,1213人完成易地搬迁。经过全市各级各部门真刀真枪抓整改、强化措施求精准,上半年,我市的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有条件、有能力脱贫的群众,在政策扶持下已经顺利脱贫。

  • 我市运动员夺得4金6银8铜

    7月30日,2017年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省运会资格赛在平顶山落下帷幕,我市运动员夺得了4金6银8铜共18枚奖牌的成绩。其中,孙志朋夺得男子B组南拳、南棍2项冠军,张梦瑶夺得女子B组南棍冠军和南拳亚军,郭沛雨夺得男子C组南刀冠军,张星美夺得女子B组刀术亚军,罗乙龙夺得男子A组枪术亚军,崔新华夺得男子A组南刀亚军,王睿浩夺得男子B组南刀亚军,李俊辉夺得男子C组第三套国际规定南刀亚军。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8月2日,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介绍了转型发展攻坚战和产业集聚区建设有关工作的安排,对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的建设工作及全省工业运行的调度进行全面部署。

  •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接见鹤壁市体育杂技小轮车项目代表

    为助力我国极限运动、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推动滑板、小轮车项目的发展,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中国杂技家协会和北京体育大学3家单位近日联合发出通知,面向全国杂技系统以跨界选材的模式选拔滑板、小轮车项目的国家队运动员。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我市将全面做好跨界选材工作,力争取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 我市协调推进第十二届豫商大会各项工作

    8月2日,我市召开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筹备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何雄听取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对大会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现场研究解决大会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 国家林业局莅临周口调研国家储备林项目进展情况

    7月28日,国家林业局速丰办工程处处长崔海鸥一行莅临周口调研国家储备林项目进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太康、西华、淮阳、川汇区等县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我市国家储备林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 焦作市开展中医药法普及宣传活动

    为推动《中医药法》在焦作市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激发焦作市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活力,7月21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和市中医管理局组织在市中医院人民路院区开展《中医药法》普及宣传活动。

  • 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多跌少

    据生活必需品监测系统显示,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多跌少。总体来看,猪肉、蔬菜、鸡蛋、粮食价格上升,食用油价格下降。受南方部分地区遭受洪灾影响,蔬菜运输受阻,部分蔬菜价格涨幅较大,目前焦作市蔬菜价格已连涨三周。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