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2017-08-03  来源:濮阳日报

  8月2日,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介绍了转型发展攻坚战和产业集聚区建设有关工作的安排,对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的建设工作及全省工业运行的调度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要站在全局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工业特别是产业集聚区的工业在全省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促进工业稳定增长和转型发展。要坚持把开放招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结合本地实际,抓紧完善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大招商工作力度,健全招商工作责任制和考核评价机制,推行精准化对接、专业化运作的招商模式,加强对签约项目的协调服务,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实效。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转型发展攻坚战,为全省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王载文要求我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本地实际,立足本职工作,细化目标任务,推动我市工业企业产业项目发展。本报讯(记者管淑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产业集聚 我市 产业项目 全省 会议精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主业更加突出 结构更趋优化 舞钢市经济转型发展稳步推进

    7月13日,记者从舞钢市产业集聚区获悉,由昱鑫重工公司和厦门泰田机械制造公司合作建设的压力机制造项目首台整机成套装备产品成功下线。今年以来,该市突出产业优势,调结构、促创新,加大技术改造,1-5月仅产业集聚区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亿元,同比增长36.6%;完成产值98.4亿元,同比增长19%。

  • 省农业厅检查组莅临巩义验收产业集聚群建设

    7月20日,河南省农业厅产业办副主任赵栓成,带领检查组莅临巩义市,验收巩义市茅台成义产业集群建设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培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 郏县产业集聚区厂房屋顶“生金吐银”

    “真没想到,以前闲置不用的厂房屋顶,如今每年也能产生1万多元的收益。如今,在该县产业集聚区,瑞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已投资2亿多元,在17家企业近50万平方米的厂房屋顶建起总装机容量达29.6兆瓦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站。

  • 全市产业集聚区联席会议召开 副市长李毛出席

    7月19日上午,全市产业集聚区联席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李毛出席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市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各产业集聚区的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情况。

  • 2017年二季度全市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活动举行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位于修武县的河南建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40万台(套)汽车底盘焊接件及模具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观摩。记者 刘 璐 摄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等领导在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丹尼斯焦作店扩建项目现场观摩。

  • 安阳市产业集聚区观摩活动侧记:转型发展步履铿锵

    7月10日至11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领市四个班子领导,先后深入全市8个产业集聚区的34个项目现场进行观摩,全面检阅各县(市)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在全市上下凝聚转型发展的强大共识。

  • 安阳市稳步推进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6月,安阳市已累计投资3600万元,建设完成配套管网11.6公里,拆改燃煤锅炉56台。

  • 河南成立基金产业集聚区 资金规模将达万亿元

    记者从河南省发改委获悉,河南首个基金产业集聚区——中原基金岛正式亮相郑东新区,力争用5年时间集聚各类基金行业企业500家,管理资金规模达到10000亿元,打造先进的财富聚集洼地与金融服务高地。

  • 巩义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力推企业安全标准化工作

    近日,巩义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安全生产月安全工作培训暨安全工作推进会,巩义市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连军、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冯毅刚、安监办全体人员、安监6中队全体人员、18家铝板企业以及其他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驻马店市将建中原地区规模最大海洋馆

    6月30日,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深圳豪德明珠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海洋世界文化旅游项目”。据介绍,此次签约的海洋世界文化旅游项目,选址在市中心城区最大的自然河流、正在建设打造的练江河畔。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