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运动员夺得4金6银8铜

2017-08-03  来源:濮阳日报

  7月30日,2017年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省运会资格赛在平顶山落下帷幕,我市运动员夺得了4金6银8铜共18枚奖牌的成绩。

  比赛自7月26日开始,共有来自全省18支队伍的60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市代表队共有5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市运动员夺得了4金6银8铜和7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6个第六名、6个第七名、4个第八名,43人次进入录取名次前八名。其中,孙志朋夺得男子B组南拳、南棍2项冠军,张梦瑶夺得女子B组南棍冠军和南拳亚军,郭沛雨夺得男子C组南刀冠军,张星美夺得女子B组刀术亚军,罗乙龙夺得男子A组枪术亚军,崔新华夺得男子A组南刀亚军,王睿浩夺得男子B组南刀亚军,李俊辉夺得男子C组第三套国际规定南刀亚军。

  另外,在18支队伍中,我市等4支队伍获得“河南省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报讯(记者段利梅通讯员薛卫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运动员 亚军 男子 B组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航模运动员 全运会上展风采

    “咱们安阳的4名运动员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航空模型比赛中获得了3个项目的冠军!”昨日,从市体育局传来好消息。

  • 全国青年田径锦标赛 焦作市夺得男子接力冠军

    6月3日至5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的全国青年(U20)田径锦标赛上,由该校输送的运动员殷岳、马超、浮家豪、王宝朝4人,不畏强手,团结拼搏,获得男子4×400米接力冠军,为焦作市、为河南争夺了荣誉。

  • 温县太极健儿太极拳公开赛上喜获佳绩

    5月19日,焦作市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市中医院举行。每个研究小组,要定期召开研讨会或论坛,交流研究成果与经验,开拓创新、共同提高,为太极拳健康养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 邓州籍运动员李露五年共夺金牌八块

    5月15日,邓州市运动员李露在2017年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北京站赛事中,再夺两块金牌。自2013年至今,她已经在多项重大赛事中,累计拿到八金一银一铜十块奖牌。

  • 邓州籍运动员李露五年共夺金牌八块

    5月15日,邓州市运动员李露在2017年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北京站赛事中,再夺两块金牌。

  • 邓州籍运动员李露五年共夺金牌八块

    5月15日,邓州市运动员李露在2017年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北京站赛事中,再夺两块金牌。自2013年至今,她已经在多项重大赛事中,累计拿到八金一银一铜十块奖牌。

  • 濮阳代表队在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上获佳绩

    4月28日,为期3天的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闭幕。本次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由省残联、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焦作市残联、焦作市体育局承办,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协办。

  • 河南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 我市运动员荣获一金四银

    据介绍,听力残疾运动员宋玉涛荣获男子F60级别铅球冠军,吕梦雨荣获女子F60级别100米跑季军、F60级别跳远亚军、F60级别跳高亚军,肢体残疾人杨智文荣获女子T37级别100米跑季军、200米跑亚军、400米跑亚军。

  • 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运动员们可都是最强大脑

    2016年里约奥运会已经闭幕,这场奥运不仅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更是在此次奥运会中全方位的展现了运动员们的精神面貌和个人魅力。 当然,运动员们的努力和付出都不是

  • 头脑简单四肢发达?运动员或许是最强大脑!

    出品:科普中国 制作: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 王飞 监制: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2016年里约奥运会已近尾声,这场奥运不仅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更是在此次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