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国将在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2017-07-21  来源:濮阳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财政部等九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将采取多种措施加快推进租赁住房建设,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根据通知,城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共同搭建政府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提供便捷的租赁信息发布服务,推行统一的住房租赁合同示范文本,实现住房租赁合同网上备案。

  目前,住建部已会同有关部门选取了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厦门、武汉、成都、沈阳、合肥、郑州、佛山、肇庆等12个城市作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切实增强做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力争在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全民医保、药品供应保障、综合监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三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夯实基层基础,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优化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切实增强县域医疗服务能力。

  徐兰峰指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全市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调研组提出的要求,全力推进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一要深化认识,把群众满意作为改革的目标,进一步增强改革自觉、细化改革任务、凝聚改革合力。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按照设计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强力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加强政策学习,吃透医改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有关改革意见进行有效探索和创新,为全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做出濮阳应有的贡献。

  在濮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黄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濮阳县人民医院、子岸镇卫生院、子岸镇杨寨村卫生室等处实地调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住房租赁 改革合力 卫生体制改革 加快发展 住房建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九部委:12城市试点住房租赁 将全国推广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家发改委、公安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等九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提出将采取多种措施加快推进租赁住房建设,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 河南将加大住房租赁市场供应 让百姓住有所居

    6月20日,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郑州举办的全省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现场会透露,今后我省将大力培育市场供应主体,千方百计加大住房租赁市场供应。

  • 河南省将加大住房租赁市场供应 让百姓住有所居

    6月20日,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郑州举办的全省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现场会透露,今后河南省将大力培育市场供应主体,千方百计加大住房租赁市场供应。

  • 省人大常委会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调研组莅濮调研

    7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白建国率调研组一行莅临濮阳,就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副主任贾祖贫,副市长沈运田,市政协副主席、市卫计委主任刘国相,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耀卿陪同调研。

  • 省医改办督察信阳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7月13日,按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省医改办专职副主任张若石带队对信阳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