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调研组莅濮调研

2017-07-21  来源:濮阳日报

  7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白建国率调研组一行莅临濮阳,就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冯卫生、程维明,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蒋益民、高莉萍等一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副主任贾祖贫,副市长沈运田,市政协副主席、市卫计委主任刘国相,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耀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如何加快推进改革各项工作与我市相关人员进行交流。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在濮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濮阳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持续深化,分级诊疗工作有序推进,药品供应保障改革平稳进行,全民医保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本报讯(记者张同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人大常委会 卫生体制改革 专题调研 我市 医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莅濮检查

    7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副主任蒋龙群带领检查组一行,莅临我市监督检查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要加大督导检查实施的力度,严格把控实施的原则和标准,确保全市各级国家工作人员将全面实施宪法宣誓工作落到实处。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率队莅周开展执法检查

    7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率领执法检查组莅周,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河南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许调研

    7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张玉民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对《河南省通信条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条例》)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群喜陪同调研。

  •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鹤检查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

    7月5日,由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蒋龙群带队的检查组到我市,对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汇报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及建议。

  •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莅焦检查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宪法宣誓仪式,昨日上午,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任联工委副主任吴长忠带领的检查组莅焦,对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汇报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观看了宪法宣誓视频资料。

  • 省人大常委会督导检查平顶山市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

    6月29日,以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蒋美兰为组长的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督导检查组莅临平顶山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陪同督导检查。要加大督导检查实施的力度,严格把控实施的原则和标准,对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确保各级国家工作人员将全面实施宪法宣誓工作落到实处。

  • 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任克礼莅商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6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任克礼一行莅临商丘,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委书记王战营,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祖明,副市长张家明等陪同相关活动。

  •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周检查

     6月12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盛国民率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和《河南省气象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周检查

    6月12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盛国民率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和《河南省气象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 邓州:法检两院司法改革工作获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肯定

    近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史银升和省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郭保振等一行莅临邓州,视察法检两院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工作情况。

  • 邓州:法检两院司法改革工作获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肯定

    近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史银升和省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郭保振等一行莅临邓州,视察法检两院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工作情况。

  • 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莅安调研安阳市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工作

    6月6日、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国臣,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蒋美兰,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一行莅临安阳市,就安阳市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莅焦调研

    6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预算工委巡视员刘建功带领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一行11人莅临焦作市,就《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立法工作进行调研。

  • 省人大机关青年志愿者 端午节为社区送“礼包”

    在老党员王志勤家,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和医疗情况后,丁巍让她老人家保重身体并祝她吉祥安康。据悉,省人大机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有60余人,在工作之余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闭幕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5月26日下午在郑州闭幕。谢伏瞻强调,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等6个委员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交付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