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台前县城关镇光伏扶贫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2017-07-14  来源:濮阳日报

  近日,台前县城关镇光伏扶贫项目完成地上附着物清理和场地平整工作,正在进行打桩,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台前县城关镇光伏扶贫项目位于城关镇油坊村,占地面积9.2亩,总投资280余万元,建设安装400千伏光伏发电设施,每年可发电40万千瓦时,可扶持120余户无稳定经济收入、无劳动能力或劳动能力弱的贫困户,每户每年获得3000元左右的稳定收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关镇 台前县 扶贫项目 光伏发电 建设进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黄县城关镇真武庙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为了实现2017年年底脱贫的目标,该村计划投资480余万元,对进村和村内道路全部进行硬化、绿化、亮化,并新建数条道路,铺设高标准地下排水管网,建设多功能文化广场。

  • 台前县城关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将禁毒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册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近百人次。还利用微信、QQ、广播等媒介,加大禁毒工作宣传力度,在全镇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 台前县城关镇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摘要

  • 台前县城关镇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台前县城关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全镇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该镇对照目标任务,调动全镇干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挖掘投资信息,接洽投资客商,拜访投资企业。

  • 内黄县城关镇大力发展山药种植

    6月19日,内黄县城关镇农民在管理山药。近年,该镇结合土壤沙化、易旱等特点,采取精准滴灌节水抗旱新技术,大力发展山药种植,不但节约了水资源,而且成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新途径。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