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台前县城关镇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2017-06-28  来源:濮阳日报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台前县城关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全镇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该镇对照目标任务,调动全镇干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挖掘投资信息,接洽投资客商,拜访投资企业。坚持“抓大不放小”,积极推介本地区位、特色、产业优势,吸引客商投资相关项目。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协调联合机制,从项目洽谈到正式签订合同,明确专人全程跟踪服务、积极协助,做好项目落地的登记备案、土地审批、环境评价等工作。截至目前,该镇实现引资到位额1.65亿元,新开工企业2家,续建项目3家。(赵善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招商引资工作 台前县 城关镇 招商引资项目 土地审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商务局负责人赴西平县考评招商引资工作

    1月17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龙振军、杨波带领考评组深入西平产业集聚区畜牧机械产业园,光电产业园等地,对西平县2016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现场考评。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孟丽及县商务局、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人陪同考评。

  • 唐河县文峰街道保质保量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唐河县文峰街道招商引资工作坚持“招大、引强、选优”主线不变,着力在领导机制创新上下功夫,大员招商,全民招商,以商招商,内引外联,继续重奖招商引资功臣,进一步在完善招商引资企业服务上下功夫,努力营造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

  • 唐河县文峰街道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唐河县文峰街道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拉高标杆、勇争一流,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 西平县重渠乡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今年以来,重渠乡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加快发展为主题,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力度,并结合重渠乡实际情况,多次召开成员会议,研究部署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广辟招商引资渠道,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为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有效促进辖区经济发展,5月5日,卫东区蒲城街道招商团队在区相关领导的指导下,由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赴郑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