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领导到范县调研督导防汛工作

2017-07-12  来源:濮阳日报

  7月11日下午,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副市长孙永振,市政协副主席何建中,带领各级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范县督导调研防汛工作。

  邵景良一行先后到范县杨集乡李桥险工和陈庄镇邢庙险工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当前防汛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范县扎实、富有成效的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邵景良说,目前即将进入“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时期,黄河流量大大增加。范县处于河道上宽下窄、洪水下泄慢的黄河“豆腐腰”地段,防汛形势严峻,防汛任务繁重。黄河防汛无小事,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无小事,要提高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心理,心中要时刻鸣响安全警钟。邵景良要求,下一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安排,查找安全隐患,备足备齐防汛所需物料,组织好防汛队伍和迁安救护演练,切实做到未雨绸缪,确保人员和物资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同时,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了解天气预报和黄河的水位、流量,对发现的问题早上报、早处置、早解决,确保黄河安全度汛。本报讯(记者段利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范县 防汛工作 防汛抗旱指挥部 黄河 迁安救护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县濮城镇: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

    近日,范县濮城镇积极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助推作用。该镇73名县、镇人大代表共结对帮扶贫困户36户,定期或不定期地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交流沟通,制订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

  • 太康县荣获全省平安建设优秀县

    7月6日,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在省人民会堂召开,太康县被省综治委确定为2016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优秀县,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全省无邪教创建示范县。

  • 确山县被评为2017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近日,河南省商务厅对《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进行了公示,确山县被评为2017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这是驻马店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

  • 确山县被评为2017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近日,河南省商务厅对《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进行了公示,确山县被评为2017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这是驻马店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

  • 市交通局领导到宛城区指导“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

    7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处长姚磊,市农村公管理处副处长韩春鹏、李好理一行到宛城区检查指导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

  • 许昌三县(市)入选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市)

    日前,省财政厅公布2017年河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市)名单,全省有31个县(市)入选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市),我市的禹州市、长葛市、鄢陵县名列其中,将获得上亿元财政资金支持。

  • 洛阳市新增3个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记者昨日从省商务厅网站获悉,省财政厅、商务厅、扶贫办日前联合发布公告,确定全省13个县为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我市汝阳县、洛宁县、嵩县3个县榜上有名。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加上2014年入选的新安县,目前我市共有4个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 汤阴县申报省级返乡下乡创业示范县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实施意见》和鼓励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经验交流工作座谈会精神,强化示范带动效应,为全县返乡下乡创业农民工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近日,汤阴县启动省级返乡下乡创业示范县申报工作。

  • 范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进乡村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乡村干部廉洁奉公、勤政为民,防止贪污贿赂、渎职侵权案件的发生,近日,范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增强法律意识、远离职务犯罪”为主题的预防职务犯罪进乡村活动。

  • 翁杰明为范县党员干部上党课

    6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赴范县,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政治保证》为题,为范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