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南乐县荣膺全国创建无邪教示范县与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县

2017-07-11  来源:濮阳日报

  7月6日,全省平安建设表彰大会传来消息,南乐县被表彰为全国创建无邪教示范县,同时被表彰为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县。

  近年来,南乐县围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南乐目标,把平安南乐建设作为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积极探索社会治理创新,着力构建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多元化矛盾化解、信息化综治研判、多维度平安模式。南乐县政法机关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连续四年位居全省前列,连续三年被表彰为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县。本报讯(记者王志浩通讯员潘志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建设 南乐县 综治 全省 示范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荣获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省辖市称号

    记者从7月6日在郑州召开的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议上获悉,焦作市被授予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省辖市称号。修武县、武陟县、解放区、沁阳市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格次。

  • 太康县荣获全省平安建设优秀县

    7月6日,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在省人民会堂召开,太康县被省综治委确定为2016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优秀县,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全省无邪教创建示范县。

  • 市旅游局深入综治平安建设联系点开展共建工作

    日前,市旅游局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组来到位于孟州市槐树乡汤庙村开展综治和平安建设重点村共治共建对接工作。下一步,市旅游局将按照“发挥优势、责任捆绑、标本兼治、共治共建”的原则,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门工作队,结合实际,深入汤庙村开展共建工作。

  •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荣获“2016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6月30日上午,郑州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黄河饭店召开,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荣获2016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焦作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对“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递交了责任书,市公安局、市邮政局、武陟县作了典型发言。

  • 预防青少年溺水筑牢安全防护堤

    随着暑期到来,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期。为遏制溺水事故高发势头,4月28日至10月31日,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共青团鹤壁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切实保护青少年的生命安全。

  • 清丰县公安局推行社会综合治理新模式

    近日,清丰县公安局马庄桥派出所民警和中国财险清丰分公司负责人一起到马庄桥镇永固集村村民许某家中,将其被盗电动车赔偿款1000元交到许某手中。参保财产包括居民的电动车,非规模化养殖的猪、牛、羊等家畜,(下转第四版)

  • 新华区平安建设再出新点子 政府花钱为居民买“民生综合险”

    “去年,新华区出资115万元为辖区11万余城乡居民购买了‘平安家园险’。”该区综治办主任李闯说,近8个月以来,凡是到保险公司申请赔付的失窃居民都领到了相应的理赔金,赔偿率达100%。

  • 河南召开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推进会

    6月19日,河南省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推进会在许昌召开。会上,许昌市法学会、新乡市法学会、汝州市法学会、林州市法学会、武陟县法学会、民权县法学会等6个单位,围绕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 尉氏县召开平安建设大宣传大巡防活动启动仪式

    6月6日上午,尉氏县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了平安建设大宣传大巡防活动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