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双拥工作考评组向我市反馈考评督查情况

2017-06-29  来源:濮阳日报

  6月28日,我市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暨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督查工作反馈会召开。省双拥工作考评组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邢兆昆,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副市长沈运田,市政协副主席何建中出席会议。

  反馈会上,邢兆昆对我市本级,台前县、清丰县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和我市退役士兵安置及权益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和退役士兵安置及权益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反馈后,余广庆表示,濮阳将以此次考评督查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省双拥工作考评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坚持方向、拓展领域、夯实基础、讲求实效”为统领,做到力度不减、目标不变,投入不减、思路不变,标准不减、理念不变,把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作为双拥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保障措施,持续提高我市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全市上下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局面,为进一步提高部队战斗力和推动濮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本报讯(记者管淑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双拥工作 考评 退役士兵 意见和建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开展“三查三督四强化”活动

    6月28日,我市召开“三查三督四强化”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活动动员会议,安排部署“三查三督四强化”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活动,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 我市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开出首张罚单

    6月28日早上,在市城区黄河路和金堤路交叉口,执勤交警对一名非机动车驾驶员开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的首张罚单。当天早上7时30分,执勤交警已经在各路段就位,严格查处行人、非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短短30分钟内已有数名市民受到处罚。

  • 平顶山市启动戏曲进校园“双培双用”活动

    平顶山市将在全市中小学校打造40所戏曲进校园示范学校,每个示范学校联系1所戏曲院团,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邀请戏曲名家、教育专家,通过集中授课、实地观摩等形式,对市教育局推荐的200名戏曲(音乐)教师进行培训,打造成戏曲进校园戏曲教育骨干教师。

  • 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6月28日上午,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周口迎宾馆召开。王田业强调,面对新形势,我们要看到,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异常艰巨,时间非常紧迫,需要尽心尽责。

  • 洛阳提前超额完成环卫车辆添置任务 本周陆续开始上路作业

    随着一大批环卫机械化车辆陆续到位,我市环卫作业效率将进一步提高,道路抑尘能力进一步提升。目前,全市主次干道机械化作业率已达到100%,一般区域道路每天洒水不少于4次,主要道路及重点区域每天洒水不少于6次,重点区域道路抑尘车作业不少于4次,核心区域内道路抑尘车作业不少于6次。

  • 鹤壁市残联积极开展贫困残疾人脱贫工作

    今年年初以来,结合残疾人实际,市残联积极实施开展就业扶贫、康复扶贫、辅具扶贫、基地扶贫等精准扶贫项目。

  • 市领导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6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带领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华龙区、濮阳工业园区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张红林一行先后到濮水河入马颊河河口、马颊河马呼闸枢纽、马颊河北里商节制闸、幸福渠、引潴入马沟等地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 市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推进会召开

    (记者 宋馨) 6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推进会,并邀请省相关专家进行了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培训。他希望在省红十字会的正确指导下,在市卫生计生部门、市红十字会和移植医院的通力协作和大力支持下,务实重干,开拓创新,为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 周口开展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员会主任、市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副市长、市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王平等市领导出席主题宣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要强化“无毒”创建,加强全社会的综合治理,统筹整合社会力量资源,吹响禁毒、反毒的主号角,全面提升我市禁毒工作水平。

  • 畅谈新变化 喜迎十九大 焦作市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

    昨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广新局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畅谈新变化,喜迎十九大”暨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在市图书馆举办,焦作市百余名离退休老干部用一幅幅饱含感情的书法和绘画作品,表达对党忠诚的深厚情怀和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祝福期盼。

  • 周口市开展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员会主任、市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副市长、市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王平等市领导出席主题宣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要强化“无毒”创建,加强全社会的综合治理,统筹整合社会力量资源,吹响禁毒、反毒的主号角,全面提升我市禁毒工作水平。

  • 焦作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对“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递交了责任书,市公安局、市邮政局、武陟县作了典型发言。

  • 洛阳320个环卫“变形金刚”本周上岗 各个身怀绝技

    《变形金刚5》目前正在热映,您可知道,在我市环卫系统也有一支“变形金刚”队伍——机械化作业车。现实中这是今年新引进的机扫车,只有三轮车大小,具备洒水、冲洗、扫地功能,是清洗背街小巷人行道等的利器 

  • 周口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记者会

    洪利民:周口有7个贫困县,2014年建档立卡时,全市贫困人口92.4万人,经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已有54.39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2016年,全市共培育121个市级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带动11.19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并计划在今年打造100个市级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到2018年实现对贫困人口产业扶贫“全覆盖”。

  • 我市五个干线公路项目建设紧锣密鼓

    摘要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