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五个干线公路项目建设紧锣密鼓

2017-06-26  来源:濮阳日报

  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公路建设进入施工黄金期。6月23日,记者从市公路管理局了解到,目前,G106市城区段公路改建工程、G341濮阳境升级改建工程、S215濮阳金堤河桥至渠村段公路改建工程等5个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均正按时间节点紧锣密鼓进行。

  随着我市城市框架的不断拉大,G106东环段已被纳入市城区范围,导致原有道路交通压力增加、街道化严重,迫切需要改线,将原经G106过境市城区的车辆,引导至S214线过境,以降低过境车辆对市城区交通的干扰,减少交通安全隐患。G106市城区段公路改建工程共分北环东延段、南环东延段、S214线段等3个路段,全长39.59公里。该项目拟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路面宽度23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该项目自4月中旬开工以来,路基清表完成60%,路基填方完成7%,4座桥梁完成桩基灌注。该项目预计10月底建成通车。

  G341濮阳境升级改建工程是在原S301大林线基础上规划升级的一条国道,也是豫北地区一条重要的运输通道。该项目全长50.22公里,去年3月开工建设。其中:南乐境内37.68公里路段,已于去年12月建成通车25.53公里,剩余路段路基清表完成10.04公里,路基填方完成57%,路基挖方完成95%;清丰境内7.5公里路段,涵洞、路基全部完成,桥梁完成53.2%,路面底基层完成3.75公里,正在进行水泥稳定碎石施工。该项目预计12月底建成通车。

  S101线濮阳王助至范县杨集段升级改造工程全长6.14公里,均为新建路段,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路基宽27米,路面宽23米。目前,路基清表全部完成,路基填方完成93.5%,路基挖方完成95.5%,5%水泥土处理路床完成63.7%,路面底基层完成8.1%,涵洞完成31.5%。

  S215濮阳金堤河桥至渠村段公路改建工程自3月13日开工以来,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参建单位,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赶工期、抢进度,路基清表完成53%,路基填方完成5.3%,2座桥梁完成桩基灌注。该项目预计10月底建成通车。

  S307濮城东至八公桥段改造项目全长44.49公里,去年年底已建成通车25.8公里,剩余路段桥梁和涵洞全部完成,路基完成95.8%,路面底基层完成73.3%,路面基层完成33.8%,沥青混凝土

  下面层完成19.3%。

  为保证质量、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市公路管理局对各个项目分别建立工程进度台账,每个项目按月制订投资计划、施工目标。全面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明确责任人,签订责任书,细化分解目标责任,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严格管理,重新修订《濮阳市公路管理局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法》,更好地为工程建设管理提供制度基础和管理依据。同时,市公路管理局以每周不低于一次的频率,对各项目进行督导和服务,督促工程进度,监督工程质量,指导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县区公路部门进一步完善日常督导检查制度,对发现的问题逐条建立督导台账,落实责任,倒逼整改。本报讯(记者贺德敬通讯员樊向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路基 公路改建工程 水泥稳定碎石 干线公路 我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207国道改道项目路基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7月13日,汝州市207国道改道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工程管理科、试验室、驻地总监办等组成综合验收组,对三A和三B两个标段全线路基工程进行一阶段验收。

  • 宁陵县公路局组织20余人集中整治公路路面病害

    有效减少汛期雨水对路基的侵害,确保公路安全畅通,连日来,宁陵县公路管理局组织20余人,出动车辆3辆,对所管养的省道S325、S327、S210线路面出现的网裂、龟裂等各种裂缝病害现象,进行高标准、高质量的灌浆。

  • 陈国重、王沧海一行视察汝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情况

    6月20日下午,汝州市政协主席、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陈国重,市人大副主任王沧海,带领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寄料镇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国道207改建项目、国道344改建项目、S242庙洪线庙下至鲁山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

  • 陈国重、王沧海一行视察汝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情况

    6月20日下午,汝州市政协主席、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陈国重,市人大副主任王沧海,带领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寄料镇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国道207改建项目、国道344改建项目、S242庙洪线庙下至鲁山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明确了节点,提出了要求。

  • 确山县公路局坚持“两学一做”营造干线公路队伍新风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式下提高干线公路队伍党的建设水平,从根本上保证干线公路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确山县公路局以扎实做好“学、做、改”为目标,进行周密部署,有效促进了干线公路队伍作风面貌的大幅提升。

  • 确山县公路局荣获全市干线公路春季养护会战观摩会评比第一名

    25日下午来确山县君二路进行观摩,市局领导及各县负责同志对确山县公路局干线公路路肩整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取得了全市评比第一名的好成绩。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产业发展座谈会和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研究了《鹤壁市干线公路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鹤壁市107国道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整治实施方案》。

  • 打造生态走廊装扮美丽濮阳

    全市公路绿化投入资金数额大,栽种树木数量多,绿化干线里程不断增长,新增公路绿地面积不断拓广。在法桐栽植胸径8厘米以上、株高3米以上,栾树栽植胸径6厘米以上、株高2.5米以上标准的基础上,濮阳、南乐、范县三县的公路局对部分路段采取高标准,确保苗木胸径规格均在标准数值以上。

  • 省公路领导莅临确山县督导干线公路春季养护会战工作

    3月16日,省公路局郭留红局长莅临确山县督导干线公路春季养护会战。县公路局局长代卫东,养护公司等负责同志陪同。

  • 襄城县公路局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肩边坡整修工作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了解到,该局为抓住气温上升、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对所管养国省干线公路路肩边坡开展集中整修工作,进一步提升干线公路的预防性养护水平,创造畅洁绿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