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突击暗访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

2017-05-31  来源:濮阳日报

  5月27日,按照省纪委部署,市纪委抽调市公安、税务、工商等部门组成9个检查组,重点围绕公款吃喝、收受礼品礼金、工作日午间饮酒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市国土局、市民政局等60余个市直单位、县(区)直单位及15个乡(镇、办)公务招待情况、午间饮酒情况和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同时,检查组对市城区的大型商场及部分高档酒店、娱乐场所发票开具情况进行了查阅,并对周边车辆进行了登记核查。检查中,共发现疑似公款吃喝问题线索12条,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线索2条。

  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表示,端午节假期期间,市纪委将持续紧盯“四风”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把纠正“四风”问题往深里抓、实里做。对无视作风建设要求、无视纪律规矩、继续顶风违纪的公职人员,将一律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单位,将既追究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追究其领导责任、党组织责任,不断把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濮阳落地生根。本报讯(记者管淑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四风 市纪委 工作纪律 收受 省纪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李刚,市委常委王建双、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出席会议。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启动迅速、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取得了初步成效。

  • 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常抓不懈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提供坚强保障

    5月3日,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宋殿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落实责任为核心,以制度约束为重点,以正风肃纪为抓手,转作风、强约束、严监督、惩贪腐,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 “五一”假期,市纪委派出检查组突击检查

    “五一”小长假期间,市纪委派出两个检查组,分别到我市部分单位、商场、公园、饭店、景区、居民小区,对公车封存、公款吃喝、公款购物、公款旅游、带班值班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随后,第二检查组抽查了淇县纪委节日期间的检查安排情况,还到淇县的清凉庵景区及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市交通局进行了突击检查。

  • 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通知

    市纪委将组成督查组,对全市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分别于5月2日和5月31日将“五一”“端午”节日监督检查情况报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 市纪委通知要求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五一、端午期间风清气正

    五一、端午将至,就加强节日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市纪委4月27日印发《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五一、端午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平顶山市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 信阳市邮政分公司严防“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各县区分公司、市分公司各部门要于放假前及时向市分公司纪检监察部门报送本单位、本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假日期间探亲访友、旅游度假、婚丧喜庆等事项的情况。

  • 市纪委赴兰考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将全市“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引向深入,4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带领市纪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兰考县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四措施”杀“四风”

    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为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的作风,采取“四措施”杀“四风”。

  • 省委第七巡视组对商水县开展巡视

    4月11日下午,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商水县工作动员会在商水宾馆召开。巡视组值班电话:0394—5883769 ;接收短信手机:15038185381;电子邮箱:swdqxsz2017@163.com,同时在商水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区设置联系信箱。

  • 平顶山市纪委严查“四风”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市两会期间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4月10日晚,市纪委组织公安、国税、新闻媒体等单位人员,在市区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当晚6时开始,检查人员分组对市区部分酒店、茶社、“一桌饭”和单位公务灶等场所进行检查。

  • 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这些违纪者“现了原形”!

    2016年11月10日,卢氏县纪委给予屈建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1月28日,卢氏县委免去其卢氏县供销社主任职务。2016年3月29日,上港乡纪委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魏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吴志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退还。

  •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鹤壁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鹤壁开展巡视工作。省委第二巡视组全体成员,省委巡视办有关人员;市四大班子成员,其他市厅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其他不属于省委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鹤壁市有关部门处理。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严防“四风”反弹 风清气正过“清明”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采取措施严防“四风”反弹,全系统干部职工过了一个风清气正的清明节。

  • 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荥阳国土局落实市“两会”精神

    3月20日下午,荥阳市国土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该市“两会”精神,明确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 邓州市供电公司:强化节日期间廉政建设

    春节即将来临,为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1月11日,邓州市供电公司通过内部网络转发邓州市纪委文件和廉政形势教育资料对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敲响警钟,坚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洁身自好、廉洁过节。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