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纪委赴兰考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4-18  来源:濮阳日报

  为将全市“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引向深入,4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带领市纪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兰考县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兰考城市会客厅,大家详细了解了兰考县的发展历程。在焦裕禄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拜谒了焦裕禄陵园,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兰考县展览馆,大家详细了解了焦裕禄生平历程,并在著名的焦桐树下聆听焦裕禄的感人事迹。

  在焦裕禄干部学院,黄亚雄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焦裕禄精神党课。他强调,焦裕禄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焦裕禄精神,就是要以焦裕禄同志为镜子,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始终做到一心为民,自觉把对党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统一起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始终做到真抓实干,切实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出台硬措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始终做到敢于担当,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红脸出汗,敢于执纪问责,体现纪检监察干部的硬气;始终做到科学求真,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紧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务求新突破;始终做到艰苦奋斗,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始终做到廉洁奉公,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官。

  黄亚雄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以“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为契机,锐意进取、不辱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本报讯(记者李世秀通讯员任晓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裕禄精神 兰考县 市纪委书记 四风 真抓实干 责编:李世秀通讯员任晓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