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国务院安委办宣讲团莅濮举办报告会

2017-05-19  来源:濮阳日报

  5月18日,国务院安委办宣讲团莅临濮阳,在开发区二楼会议室举办报告会,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职业健康司原安全生产监察专员杨国顺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主要从充分认识《意见》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政治自觉性和责任自觉性;深刻领会《意见》的精神要旨,准确把握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大方向;扎实推进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改革安全监管监察体制、大力推进依法治理、建立安全生产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建设重点工作等方面,对《意见》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报告会内容理论联系实际,讲解深入浅出,语言朴实诚恳,深刻阐述了《意见》蕴含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内涵,对我市各级各部门和有关企业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意见》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本报讯(记者王志浩实习生谢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意见 改革发展 报告会 自觉性 语言朴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扩大焦作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日前正式实施。《意见》将人事代理人员、劳务派遣人员、进城务工人员等群体也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之内,更加凸显了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功能。

  • 国务院安委办宣讲团来鹤宣讲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

    5月17日,国务院安委办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来我市进行宣讲。胡润身要求,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意见》精神实质;要广泛宣传,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联系实际,与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

  •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宣讲团莅平 周永平作宣讲报告

    5月17日下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宣讲团莅平。各县(市、区)政府、新城区和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安监局长,49家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25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安全科(处)长等1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 国务院安委会宣讲团莅焦宣讲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

    昨日下午,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宣讲团莅焦,宣讲《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上,国务院安委会宣讲团成员、中国煤炭工业安全科学技术学会会长王志坚就《意见》出台的背景、基本原则、总体要求等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并结合我市实际,就贯彻落实过程中应该把握好的关键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 市纪委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5月11日,省纪委组织召开全省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在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

  • 兰考出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规划 确保2020年和全省全国人民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5月6日,记者从兰考县委获悉,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日前,兰考县委、县政府制定了《关于稳定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 河南实施开发性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建设融资模式

    《意见》提出,要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大额、长期、低成本资金的引导作用和投、贷、债、租、证、基等综合服务优势,争取开发银行当年发放贷款不低于1000亿元,吸引社会化融资总量不低于5000亿元,确保“5818”项目全年完成投资1.8万亿元。

  • 河南省出台意见 引导培育贫困地区企业发展壮大

    对注册地在我省贫困县的企业,在境内外主板、创业板上市,或者在新三板挂牌的,鼓励企业所在地政府出台财政扶持政策,给予适当支持。推动上市公司联合金融机构发起设立扶贫产业基金,通过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相结合的模式,推动贫困县产业发展,服务脱贫攻坚战略。

  • 河南濮阳:喜事新办更喜庆

    《指导意见》还规定,喜宴酒席控制在10桌以内,用烟每盒不超过10元,用酒每瓶不超过30元,车辆总数控制在6辆以内,媒人媒礼每桩不超过500元。台前县各村“两委”干部和红白理事会成员不仅在全村挨家挨户地入户宣传,还针对适婚男女、媒人等进行重点培训。

  •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鹤调研政协民主监督、脱贫攻坚工作

    4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率调研组到我市,就政协民主监督、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市委书记范修芳、市政协主席李军、安阳市政协主席葛爱美、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克俊、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张丛乐参加调研活动。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