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纪委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2017-05-12  来源:濮阳日报

  5月11日,省纪委组织召开全省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重要战略思想,安排部署全省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在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纪委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着力在案发原因剖析、重点领域防控、关键环节预防上下功夫,真正把这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就做好我市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黄亚雄要求:市、县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按照《指导意见》规定的方法、步骤和要求,筛选党的十八大以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本报讯(记者李世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指导意见 风险防控 市纪委书记 全省 省纪委 责编:李世秀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濮阳:喜事新办更喜庆

    《指导意见》还规定,喜宴酒席控制在10桌以内,用烟每盒不超过10元,用酒每瓶不超过30元,车辆总数控制在6辆以内,媒人媒礼每桩不超过500元。台前县各村“两委”干部和红白理事会成员不仅在全村挨家挨户地入户宣传,还针对适婚男女、媒人等进行重点培训。

  • 河南整合社保经办机构 明年上半年市县社保“五险合一”

    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将在市县两级整合成立统一的社保经办机构,未来“五险合一”模式将覆盖全省。据了解,整合后的各省辖市、县(市、区)社保经办机构,要统一规范机构名称。

  • 银监会:禁止向未满18岁的大学生提供网贷服务

    据银监会网站消息,银监会近日发布《关于银行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应依法合规开展业务,确保出借人资金来源合法,禁止欺诈、虚假宣传。严格执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间借贷利率的有关规定,不得违法高利放贷及暴力催收。

  • 平顶山市出台烟叶生产投入补贴指导意见

    烟叶生产专业化服务补贴包括测土配方及水肥一体化、病虫害统防统治及绿色防控、科技推广服务、专业合作服务、自然灾害防治等。对烟田肥料类实行套餐供应,优化调整补贴政策,由“产前”改为“产后”,由“暗补”改为“明补”,由补贴“实物”改为补贴“资金”。

  • 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据新华社北京4月5日电近日,经党中央批准,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了《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指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特征,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保证。

  • 市民政局局长王东林就焦作市殡葬改革工作答记者问

    清明将至,人们将以各种方式祭拜先人,寄托无尽的哀思。为了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文明、生态、和谐”的清明节,近年来,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意见》,民政部等9部门印发了《关于推行节地生态安葬的指导意见》,中共焦作市委办公室、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规范全市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办法》,昨日,记者就相关政策内容、焦作市公墓建设与管理、惠民殡葬新举措等内容采访了市民政局局长王东林,让群众进一步理解和支持殡葬改革,自觉接受文明低碳祭扫,自觉保护生态环境。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11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筹备召开全市工作会议,以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把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 濮阳县农信社多举措推动阳光信贷建设

    近年来,濮阳县农信社结合“三大工程”建设活动,创新服务理念,大力推行贷款公开、阳光操作、承诺服务和限时办理活动,受到广大客户好评。截至3月底,县农信社各项存款余额86.01亿元,县域市场份额37.13%;各项贷款余额51.55亿元,县域市场份额44.20%,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社会形象进一步提升。

  • 李德才到基层单位督查暗访

    5月3日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带领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同志冒雨深入基层单位督查暗访。每到一处,李德才都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同志,检查值班备勤和综治维稳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 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周斌主持

    5月2日上午,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市政协副主席张弓、张电子应邀出席会议。

  • 银行全线收紧开发贷 房地产融资迎“冰封”时刻

    接近央行的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房地产贷款新增占比将成为央行考核MPA的重要参数之一。券商分析人士认为,银监部门将全面控制房地产融资业务增速,从而有效防范集中度风险。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市一县”推进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4月25日上午,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市一县”推进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传达省领导批示精神,听取鹤壁、安阳、濮阳、滑县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周斌在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4月11日在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代市长 周斌  4月11日, 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积极创建国家老工业基地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

  • 沈丘:“四化一覆盖”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

    该县出台《沈丘县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约谈制度》、《沈丘县纪检监察机关函询制度》,明确约谈函询的情形、对象和程序,规范全县谈话函询工作。去年以来,该县共开展3轮巡察,巡察11家单位,约谈函询10人次,下发立行立改通知20份。

  •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4月1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冯用全、张洪波、杜国庆、陈海燕、李彦军、杨宇,秘书长苏哲及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