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规党纪电视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2017-05-19  来源:濮阳日报

  5月18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教育活动电视知识竞赛决赛在中原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领导成定伟、王天阳、张怀玺,中原石油勘探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喜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省纪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当天,共有8支队伍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派驻机构一队(政法系统)获一等奖,南乐县纪委代表队、派驻机构四队(财税金融系统)、派驻机构九队(城建系统)获二等奖,市纪委机关代表队、范县纪委代表队、台前县纪委代表队、工业园区纪工委代表队获三等奖。

  黄亚雄强调,举行此次电视知识竞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真正把党规党纪刻印在纪检干部心上,将“讲忠诚”融入血液,“守纪律”浸入骨髓,“做标杆”付诸行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此次电视知识竞赛为契机,带头学纪明纪、遵规守纪,使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市委巡察机构、市直各派驻机构和各县区纪委有关人员共3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本报讯(记者李世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纪检监察机关 代表队 决赛 党规 党纪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召开

    5月17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在市联通公司视频会议室召开。会上,项城市纪委、淮阳县纪委、西华县纪委、市公安局纪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就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作交流发言。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

    5月5日,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加强教育引导,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干部队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一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处分8.5万人

    据中央纪委网站消息,中央纪委通报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情况。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62.3万件次,处分8.5万人,其中包括省部级干部14人,厅局级干部400余人。

  • 市领导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上党课

    4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上主题党课。他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率先垂范守规矩,雷厉风行敢担当,清正廉洁重操守,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依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 市纪委收听收看“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

    3月31日上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指导意见》。

  • 郏县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理设规立范

    丁永新所说的“法宝”,是指该县纪委日前出台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一揽子”受理、信访听证和民主评议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明确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工作原则,落实责任实行痕迹化管理,对“一揽子”受理、信访听证、民主评议等工作程序进一步细化完善。

  • 西平纪检监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动员会召开

    3月16日下午,西平县纪检监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议在县电业局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 “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汝州市红十字代表队技能竞赛获佳绩

    代表汝州市红十字会参赛的该市第一高级中学魏凯、王晓鸽、胡晓雅三位选手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进入5月7日决赛。

  • “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汝州市红十字代表队技能竞赛获佳绩

    5月6日,在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河南省红十字会、河南省教育厅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了河南省第五届“博爱中原文明河南”红十字青少年知识与应急救护技能竞赛。

  • 首届“舞动鹰城”职工广场舞大赛落幕

    5月5日,从市总工会传来消息,首届“舞动鹰城”职工广场舞大赛近日落幕,全市33支代表队600多人参加比赛。鲁山县总工会、石龙区总工会、新华区总工会、湛河区总工会和湛河区马庄街道办事处荣获优秀组织奖。

  • 濮阳代表队在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上获佳绩

    4月28日,为期3天的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闭幕。本次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由省残联、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焦作市残联、焦作市体育局承办,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协办。

  • 卫东区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17个学校代表队参赛

    4月24日上午,卫东区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全区共17个学校代表队参赛。2014年以来,该区行知小学、新华路小学、五条路小学、实验小学等先后成为全国足球特色教育示范校。

  • 第十三届全运会笼式足球河南选拔赛落幕 我市代表队夺得亚军

    4月14日,在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河南赛区选拔赛中,我市代表队夺得亚军,创造了我市业余足球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在决赛中,面对技战术水平更高一筹的洛阳市代表队,队员们虽拼尽全力,最终仍以1∶4失利,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 足球比赛展风采

    此次比赛由浉河区体育总会主办,来自全区各学校的22支代表队参赛,赛期2天。

  • 天中民俗放光彩 多种形式闹元宵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双节期间广大驻马店市民文化生活。2月9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7民间艺术展演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隆重举行。此次展演共有22支代表队近千人参加。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