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纪委收听收看“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

2017-04-01  来源:濮阳日报

  3月31日上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带领市纪委领导班子和各部室负责人、各县区纪委领导班子在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指导意见》。会议指出,开展此项活动是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经受信任考验、加强自我监督的有效途径,是回应社会关切、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的具体行动。会议强调,“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系根本的重要工作。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开展活动的政治自觉性;紧扣活动主题,解决存在的问题;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市纪委要求,我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迅速贯彻落实动员会精神,不等不靠,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结合自身实际,以高度的自觉和饱满的热情,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清明节将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采取多种形式,提前打招呼、敲警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牢纪律底线,廉洁自律、遵规守纪;组织开展明察暗访,认真受理信访举报,对顶风违纪的,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并通报曝光。本报讯(记者李世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守纪律 市纪委书记 纪检监察机关 收看 收听 责编:李世秀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余学友:把严守纪律规矩贯穿于换届全过程

    3月22日,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平舆县、汝南县调研指导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强调换届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依照有关法律章程圆满完成好换届工作,坚持把严守纪律规矩贯穿于换届工作整个过程,确保理出好思路、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换届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西平交通运输局明确提出五个"必须"抓好纪律作风建设

    为全面贯彻落实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关于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政治责任承担好、践行好的有关要求,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期,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坚持问题导向、领导带头,明确提出“五个必须12条规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助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建设“六个交通”、服务推进全民创业创新、打造中原地区最具活力城市凝聚正能量、增添新动力。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全局工作纪律专项治理工作,日前,经局党委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2017年1月底,在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

  • 西平五沟营镇:全体干部要顾大局守纪律

    11月1日下午,西平县五沟营镇全体机关干部在镇党委副书记郑向阳的领学下,对《“顾大局”是基本素养》一文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学习。

  • 社旗法院正风肃纪:抓整改 正风纪 守纪律 讲规矩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专项整改暨正风肃纪工作,5月9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法院召开省高院司法巡查反馈意见专项整改暨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全体干警及近三年退休人员和临时聘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金锁主持。

  • 商丘市检察机关开展讲规矩守纪律树形象主题活动

    近日,商丘市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讲规矩、守纪律、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进一步转作风、正检风,充分调动两级检察院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在新起点上开创我市检察工作新局面。

  • 市纪委书记陈锋深入雪松街道调研指导创卫工作

    8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锋带领市纪委等有关人员,在区委书记贾迎战、区纪委书记李涛、副区长李贺玲和雪松街道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开展情况。

  • 邓州市纪委书记开讲第一课

    邓州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理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为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 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姚龙其到虞城调研

    5月23日,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姚龙其在县委书记朱东亚,县长白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卫东,副县长江正立陪同下,到扶贫联系点谷熟镇李苟庄村调研扶贫工作。

  • 市纪委书记陈锋深入雪松办事处检查“双创”开展情况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锋带领市纪委、农业局、银监局、国土局等市直局委相关负责人,在区委书记贾迎战、区长毕启民和雪松办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双创”工作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我市督导检查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我市督导检查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